June 25, 2009

Triangle

為了等篤姬,先切到緯來,結果看到トライアングル(台譯『三角效應』)的大結局.....
買尬!!剛好就是江口洋介拿槍指著最終犯人的那一幕啊~~~~~
沒想到竟然捏到我自己!!Q口Q!!!!



是說江口兄的眼睛整個超殺的,好有魄力~ˇˇˇˇˇˇˇˇˇ
一旁的吾郎整個就是弱掉啦.....你的巨星光芒哩??

總之很快就進入最後劇情的交代,之前出現過的人物紛紛出面說明自己的近況,
然後我就被一個很莫名的點萌到了!
佐佐木藏介飾演的秋本了,最後在某條河邊寫信給主角亮二(江口洋介),一開頭就寫說:
(其實我已經忘記實際句子了,以下是大意)

「從來沒想過本大爺會寫信給你,而且寫信這種事情似乎有點老派,(下略)

......好...好可愛喔!!!!!這位佐々木蔵之介怎麼突然之間會這麼可愛~***

這個劇名...我不知為何一直唸成 triskle 之類的單字....(←並沒有這個字)
查了之後才知道原來 triangle 是三角形啊.....
我在腦中一直把它記成三個天使(tri-angel)之類的,看來是誤會大了.....
反正我的人生好像從高中就開始對不起英文老師和數學老師,我想後半生應該也是會持續的道歉吧....
..........那就這樣了。(喂!)

雖然我的英文爆爛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不過這齣戲裡面每個都是壞人,確定是沒有半個天使。(毆)


因為幕府進度告一段落,宮城教授病(B董命名XD)發作而抓起來看的這齣,
如我預想的一看相當喜歡,光芒(?)整個都在江口陽介身上啊!Goro 好可憐!!XDDDDD
而且要說光芒的話,連谷原章介的光芒都壓過 Goro 啦!
雖然說 Goro 好像本來就是這樣的,但是麻煩你對自己的藝人光環也在意一點好嗎~
你可是我在知道 SMAP 之前就喜歡上(臉)的第一人哩!

不只是丸山先生這麼覺得,
我也認為黑木(Goro)和鄉田(江口)感情很好啊~ˇˇˇ
會互相取讓對方尷尬的綽號,而且還一直在意對方的稱呼不是很好嗎~~ˇˇˇ
「我說,黑鬼啊。」
「有事嗎?『小鄉』。」
「...沒事。」
「有事嗎?『小鄉』。」(加重語氣)
「吵死了。」

跟蹤完畢之後還一起回鄉田家討論一起案情,
鄉田被黑木再度叫了『小鄉』之後,就老老實實的把小卷刺殺幸的關聯點講出來了,
而且把對黑木的稱呼改成『小黑鬼』了~哈哈哈ˇˇˇ
是說黑木逼問鄉田的語氣,怎麼聽都像是在撒嬌啊~~~ˇˇˇˇˇˇ
而且跟著結衣妹妹一起叫他多休息,
為什麼跟個蹤回來,兩人之間的空氣就變得這麼粉紅啊?!太怪了這!!!XDDDDDD
結果連丸山先生都想參與這個綽號遊戲是怎麼回事.....||||||
然後黑木的綽號不知不覺中就變成『小黑』了ˇˇˇ

劇名不愧是三角關係啊~到處都充滿了可疑的三角關係!!!ˇˇˇ
鄉田:「黑鬼。」
黑木:「咦?」
鄉田:「還好吧?」
黑木:「很好啊。」
鄉田:「晚上去喝酒吧。」
黑木:「咦?」
鄉田:「去喝一杯啊。」
丸山先生:「好耶~三個人一起去!」
鄉田:「兩個人。」
丸山先生:「三個人。」
鄉田:「兩個人。」(加重語氣)
遠處的課長:『丸山君!』
丸山先生:「(對遠方)是。」「(小聲)三個人去。」(離開)
鄉田:「...來我家吧,吃火鍋~」

重點是,黑木你怎麼這麼乖~默默的就接受提議了!!!!!!
兩個人並肩在廚房準備火鍋~ˇˇˇˇˇ
兩人一起在眾人面前私奔~這樣好嗎~~~ˇˇˇˇˇˇˇˇ
丸山先生為了介入這段感情,犧牲得真大啊!(誤)
媽啊鄉田真是個罪惡的男人啊~和富岡也好糾葛~ˇˇˇˇˇ
(屋頂上)

黑木:「好冷啊~」
鄉田:「............」
黑木:「最討厭冬天的屋頂了,連髮型都會亂掉。」
鄉田:「...那你就不要上來啊。」
黑木:「因為我覺得鄉田你在呼喚我啊ˇ」(←?)
鄉田:「才沒叫你咧。」

這兩人是怎麼回事啊~XDDDDDDDDDDD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