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8, 2009

小七店員

O:話說等等我要出門去小七領書(毆)
O:因為白天的時候拖著拖著,不小心就半夜了(汗)

G:XDD 這樣又會增加叫得出名字的店員來唷~
O:(汗)是說我最近比較少訂書,應該還好啦......(心虛)

是說梅衣君的話還言猶在耳,走進小七店裡的時候,值大夜班的男店員看了我一眼,
等我要結帳的時候,我的博客來包裹已經被他拿出來放在櫃台上了.....(默)

男店員:「只有這一件嗎?」

我其實很想回說如果有其他件也送來了的話麻煩你就讓我一起領吧!Q口Q!!!
不過還是很孬的只回了:「欸,對。」這樣。

話說這樣也好啦....省去我在公共場合報上名字的時間和機會......(自暴自棄)



2009.07.07

今天又是這位男店員,而且又再度把我的博客來包裹拿出來放櫃台!
這次連「只有一件嗎」也沒問,但,重點是——
博客來的出貨通知根本都還沒寄到我信箱啊~XDDDDDDDDD

好讚的服務啊!我迷上這個店員了!!!
沒看名牌真是失策,他傻傻的(?)等在櫃台的樣子還真可愛ˇˇˇ



2009.09.07

這兩個月住台中,所以把小博的寄送地址也轉到娘家附近的小七,
九月初上台北又再把地址轉回台北小七,前幾天晚上去拿了第一包書,
許久不見的男店員(還是沒看到他的名字 Orz)也說怎麼好久沒看到妳 XD

今晚的小七還挺熱鬧,大夜班只有一個店員真是辛苦了,
要結帳時沒有像往常一樣買冰拿鐵也沒有買布丁,只拿了便當和零食飲料,
男店員一邊刷條碼一邊問說:「有書嗎?」真是專業啊!(?)

我要是每個月都像之前那樣狂買書的話,那應該沒多久就破產了吧.......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