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3, 2009

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

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網站連結

甜的有十種口味,還有以美式焦糖牛奶為主的三種雙併桶。
鹹的只有六種口味,不過每一種都讓人好想嘗試啊.......(全部口味=11桶,15桶就免運費了XD)
容量都是 2000ml,價錢除了美式焦糖牛奶是 85元以外,其他都是 75 元。

即使是十六種口味全部都買也才 1210 元....1210 元就買到十六桶(感覺上會把床舖淹沒)的爆米花,
我覺得是還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價值觀有點偏差,不過如果不是放暑假,我應該會全買吧,
自己當然是吃不完,小組討論時拿去跟同學分享也是種樂趣啊....

結果我最後買了六桶:
岩燒海苔(鹹)、香草拿鐵(甜)、香蒜黑胡椒(鹹)、黑色匯老大雙拼(兩種願望一次滿足ˇ)
碳燒BBQ、巧達起士(甜)x1



2009.07.04
到貨了,全部堆在某A姊姊家等待大家認領..........是個不完整的金字塔啊!!!!!(爆)


(photo by 某A姊姊)



關於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的MSN訊息記錄:

C:她說香草的咖啡味比較重,不過因為小夏比較愛焦糖...
O:好想全部口味都來一桶啊.....
C:這樣某A家會爆.....
O:L和小夏都訂了六桶,害我也想訂個六桶
O:不過一想到這些東西要在短時間內全部吃掉,就令人覺得心驚 Orz
C:對XDDDD
C:leslie說: 請讓我們尊稱一聲大戶寒!!!!

O:咦你貼了啥 囧!!!!!!
C:小寒說: 好想全部口味都來一桶啊.....
  魚ㄦ說: 這樣某A家會爆.....

O:.....
C:全部口味=11桶XD
O:別忘了還有鹹的六種口味
C:那你自己一個單子就好了...
O:不....我沒說我真的全都要啊 囧!!!!
C:15桶就免運費了XDDDDDDDD
O:吃這麼多爆米花會使人的
C:油會滿出來....
O:沒錯...會從腰部和腋下滿出來(?)
C:XDDDDDDDDDDDDD
O:我下單了~ˇ
C:!!! 大戶
O:只不過跟樓上兩戶一樣不是嗎
C:嗯,小夏說才六桶喔?囧
O:別這樣,才剛說過油會滿出來(淚)
C:有人要你全包,然後你要當教主....人稱拜寒教
O:其實我真的是想把全口味都包下來,不過怕吃不完
O:喂....啥鬼教 囧||||

C:一口氣吃太多會膩啦XD
O:對啊
C:反正好吃下次再開單啊
O:而且放暑假了,也沒有小組討論的時間可以消零食
C:....會滿出來囧
O:沒錯 囧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