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7, 2009

NANA ライブスタッフ大募集!

NANAライブスタッフ大募集!初心者歓迎 公式ページ

都已經破完一次了才上網找攻略......我也真是吃飽了撐著.....=w=;;;
所有角色都是Q版造型,很得我心!
而且和漫畫原著的關聯度相當高,所有提問都是出自漫畫劇情和人物設定,
除了主要角色以外,其他配角也都擔任相當重要的NPC,(人物一覽
只有玩家扮演的主角是架空,很好!!!ˇˇˇˇˇˇ



第一次玩的時候,密友第一名是ヤス,第二、三名是相差不多的レン和タクミ,
所以最後是ヤス來跟我談工作,有點怪,明明是在京助的デザイン事務所........
其實在過程中我也沒多想打工內容,只是因為一直都有去ビィジュアルデザイン科上課,所以老師介紹了較高薪的打工,不知不覺最後就變成那樣了........和現實世界好像啊!!!糊里糊塗的就職!囧!!!!

・舞台美術
 ビィジュアルデザイン科受講 → 会場デザイン → ☆デザイン事務所舞台美術

在那之前,也有選擇高薪但是容易累的工作,比方說搬家公司、宅配便,
不過因為沒有數字顯示,其實看不出來這些打工是加哪裡減哪裡......

和各角色們之間的互動也是,不僅限於跟異性互動的這點非常好!ˇˇˇ
不過雖說如此,我主攻的還是ヤス、レン和タクミ這三個同學~ˇˇˇˇˇˇˇ

第一次雖然是ヤス勝出(獎品竟然是ヤス的麻將XD),不過其實三人的分數差不多,
第二次玩的時候,因為都知道哪個角色會在哪出現,
變成主角忙著趕赴各地和各角色們「巧遇」、太過忙碌以至於常常病倒...(毆)

這麼說來,其實我到很後來才發現自己在玩的是養成遊戲~哈哈哈~
整趟大溪之旅的車程都沉浸在 NANA DS 裡毫無自覺,直到眼睛痠了,才發現自己已經玩好久了.....
就像當年的美少女夢工廠一樣,一玩就停不下來,一直玩到結局了才罷手。
幸好 NANA DS 的物品蒐集是可以跨回次的,上回買過的衣服就不用重買,
第二次玩的時候,整個就是沉迷在換裝遊戲裡~XDDDDDDDDDD

第二次玩的目標是攻陷レン或タクミ其中一人,結果因為兩個人都滿分(?),
所以反而結局沒有出現任何一個人......(遠目)
因為太專注於跟レン和タクミ保持關係了,而且玩到最後精神不濟,
結果レン邀請說去他們的演唱會,我竟然錯過了............ Orz
所以最後是普通的壞結局,
沒有受到團員(也就是第一名的密友)邀請變成 Stuff,樂團演唱的結局畫面也相當普通......(淚)

於是就開了第三回。(毆)

第三回的結果跟第二回完全一樣。(淚)
結果不論是レン或タクミ都沒有拐到,而且最後也是因為精神不濟忘了去演唱會.......以下同上。(趴)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