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4, 2009

就在那電光火石的一瞬間......

剛剛把手機裡沒電的電池拿出來,再拿了座充準備接上充電,
就在把座充接上插座的那瞬間,發出了一陣燦爛的火光,還有小小的「砰!」的一聲,
座充的插頭就裂開了....插座孔也燒成焦黑......嗯.......

雖然我自認剛睡醒腦袋不是很清楚,不過這種做了一百次以上的動作應該不會出錯才對,
插座上也沒多插什麼東西,
每次接上的也都是同一個座充、同一個插座,為何這次會爆呢....
我的手也是乾的,座充也是乾的,插座(應該)也是乾的,所以沒有短路的問題,
那......到底為啥?!!

是說幸好燒掉的只是隨便買的便宜貨,如果當年我買的是原廠座充(NT.890),應該會心很痛吧....
嗯....我手上這個也才 250 元左右。

是說上次去買原廠旅充,好像有個配套是搭配座充 1200 元......
雖然說下一支手機也想買S家的,不過他家的東西還真貴啊......(默)
我還是先用旅充擋一陣子好了。(淚)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