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9, 2009

晚餐時間還是保持清醒比較好

今天不小心混到下午三點半才爬上床睡覺,
腰有點痠,這時候就會覺得好想念娘家那塊支撐力超強的高級床墊。

傍晚六點半(其實我是剛看手機才知道)時,ㄌㄟ打電話來說她又在台北了要不要出來去吃飯,
因為不管是腦袋或是身體都還在夢中,所以我一時之間也無法爬起來出門。
結果不到十分鐘(這也是剛剛看手機才知道的),
今天口試的文靜情緒超嗨的打電話來說她論文過了,要買晚餐來找我。
                  ↑ 其實這裡應該是N個驚嘆號

掛上電話後又在床上大約賴了十分鐘才爬起床,
結果文靜被師大夜市的人潮困住,直到七點半才到。(早知道就賴床賴久一點...)

唔...總之在腦袋昏昏沉沉的狀態下,好像沒有為她表現出太多「狂賀」的欣喜感,
因為我其實也同意阿福說的,她的論文其實還有許多不足之處,(雖然阿福說的話比這還狠十倍.....身為指導教授,殺傷力還要再乘上一百)週五幫她看了簡報之後,更是贊同阿福說「架構要全改」的結論。

總之,好像不小心就在一個多小時之內很平淡的把她的超嗨之火給澆熄了,
是說同樣是吃晚餐,我好像應該先去ㄌㄟ那邊,然後以電話或是mail祝賀文靜就好,
至少可以無憂無慮(?)的吃頓飯。
當然我心裡還是很替她開心,不過畢竟我不是那種嗨咖,會興奮的擁抱或一起轉圈圈,
不曉得文靜會不會覺得我沒有真心的替她高興......

不過.....反正現在說這些也太遲了,
而且我才睡三小時,身體醒了可是腦袋還沒醒,真的無法表現出太強烈的情緒,所以就這樣吧。(合掌)

結論是以後只要ㄌㄟ約吃飯就先答應!(毆)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