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7, 2009

大奧~第一章~

原本是為了大奧系列才看的,看完第一話之後,發現主角竟然是春日局,讓我有點心寒(?),
於是暫停了好一會兒(大概有一個月左右),才又開始繼續接著往下看。



松下由樹飾演的春日局讓我有點不太適應,
也許是因為被吉永史的《大奧》漫畫版給洗腦了,總覺得春日局應該是個乾瘦的年老女子,
(畢竟連維基百科裡的畫像都是這樣啊)
因此當松下由樹的月餅臉出現的時候,真的是不太能適應......Orz
幸好還是靠可愛的竹千代和情深意重(?)的家光大人撐完了連同SP全部12集。

我原本還滿期待家光大人的同性對象會是誰,
沒想到這吹笛子的男人竟然不爭氣的變成阿萬(家光側室)的愛戀對象......(默)
然後自從家光對阿萬開葷(?)之後,同性情結就完全消失,完全變成後宮爭寵的老梗戲.........
看得我真是好無力啊~(趴)
整個就是把視窗縮小到右上,一邊查資料一邊把後半段看完。
也才知道,原來家光生了這麼多小孩。(默)
.長女・千代姫(霊仙院) - 徳川光友室
.長男・徳川家綱 - 4代将軍
.次男・亀松 - 早世
.三男・徳川綱重 - 甲府藩主
.四男・徳川綱吉 - 5代将軍
.五男・鶴松 - 早世

害我還一直期待會有家光的同性戀人和大奧之間的爭寵情節,
比方說:「將軍您今晚要住中奧還是大奧呢~」這樣的撒嬌問句,看來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囧|||||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