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4, 2009

內有髒話

傍晚時下大雨,某死貓來我家躲雨,於是去吃了上次沒吃到的三大日本料理。

果然晚餐時間幾乎客滿,服務生給了我們一個算是在走道上的併桌的位置,
六個人的座位,靠牆的兩個位置坐了一男一女,
中間兩個位子是空的,桌面上放了些醬油什麼的雜物,椅子上放著那個男人的公事包。

總之先讓我覺得不爽的是那男的,
幹,腿短就算了,坐對面還特地站起來親什麼親,親你老木啦去死。
一餐飯下來到底是親過幾回,有沒有常識啊,
而且還是聲音超大的那種,幹你最好嘴唇爛掉明天從嘴角開始長皰疹。
女的講電話的時候也都還是親個不停,馬的你是沒錢去夜店沒錢開賓館房間是嗎,賤人。

好好的一餐,好好的一頓散壽司飯,
瑪的我前世沒燒香落得這世要跟這兩個賤人併桌,還跟他們點了兩道一樣的菜。
坐隔壁害羞的摟抱親來親去我沒意見,坐對面你親個屁啊,
是有這麼忍不住精蟲要從嘴巴裡出來了是嗎,吃飯一小時忍耐一下是有多難,
這麼有種你們兩個當場在桌上幹起來啊,我坐搖滾區還可以賞個零錢讓你們去開房間,
沒種的話就不要只是親來親去,碼的浪費我一餐飯的好心情。

不過我也沒種當場嗆他就是了....幹,是因為我是大人了不跟你計較,
你最好吃飽出去就被車撞,請半個月假之後被協議離職,連失業補助都領不到。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