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4, 2009

某點名問卷

在阿遙版子上看到的,轉回來寫。



1.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逃生口,大概就是想逃離/逃避某些事情的時候,可以安心待著的地方。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明明知道該趕快把報告交出去,卻還是忍不住一直打混。
  原本下雨也滿令人鬱悶的,不過想到台灣今年有可能要面臨的乾旱,就忍一忍吧。

3. 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逃避個沒完。

4.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講得真委婉。
  我大概會像 stalker(應該是這樣拼吧)一樣瘋狂蒐集有關她/他的一切,但是又不敢/不肯表白吧。

5. 說點你名的人3個優點(不可刪題)

  抱歉沒人點,是我路過看到的。XD

6. 如果明天兩岸就開戰了,今天你最想做什麼?

  嗯....儲水?哈。
  總不會是去從軍吧,逃跑也太慢了,所以大概只剩下糧食和衛生問題待解決吧。

7. 購物時有計畫嗎?常常會後悔為什麼要買某樣東西嗎?

  購物計畫有跟沒有是一樣的,反正總是會買下多餘的東西,所以連後悔也是多餘的。

8.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原本想要回答高中三年,不過令人傷心的是,高中已經超過十年的範圍了。(默)
  那麼只能回答大學吧,其實大學時代蹺課的時候也滿令人開心的啦...
  還有畢業後再回想起學生時代的事,也是滿令人開心的......(有種文不對題的感覺)

9. 過去曾經看過最美的景色?

  心儀的人在自己面前露出鎖骨之類的算嗎....(毆)
  好吧如果是風景的話,海邊的落日都很不錯,不過本人實在太懶,沒啥機會看「風景」,真是非常抱歉。

10.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今天才聽死貓說豆有次趴踢的時候玩過「四十歲的夢想競標」小遊戲,
  想想竟然也就是在這題的範圍內,真是令人毛骨悚然。

  十年之後,希望我爸媽都還健康快樂,而且我住在離他們兩小時車程內的地方,
  有些可以維持生活和敗家的工作,可以在夏天不覺得熱、在冬天不覺得冷,
  依舊還有些時間可以和朋友一起做點任性的事,可以一起開心的笑。

  如何實現啊....以上這些只要找到月薪三萬的工作應該就可以實現了吧,
  其他的就看天意了,健不健康快不快樂這種事情,努力也是沒用的。

11.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即使去了十幾次日本,都還是想再去。
  因為看了篤姬,所以想去九州看看,但是也想再去京都,
  也有點想再去一次沖繩,用自己的相機拍下沖繩的夏天海岸。

12. 如果有一天,你最好的朋友不再理你,你該怎麼辦?

  雖然很想回答『巴著她弄清楚原因』,不過極有可能自己想東想西的,卻完全沒有勇氣開口吧。

13.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看著好朋友和別人在沙灘上『呵呵呵你來抓我啊』可是自己卻沒有被邀請參加....
  (....這是在演哪齣###)

  好吧認真來說,最近作息 delay 12hr,看著人潮散去的逼逼站,是有那麼一點覺得孤單....
  不過這完全只是因為自己太懶而已,應該還好吧。

14. 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那種完完全全就是超開心的事了,是我對世界太冷漠了嗎...(思)

  好吧阿剛復歸應該算是一件,不過我從頭到尾都覺得這只是日本媒體小題大作、事情根本沒那麼嚴重,
  所以其實一點也不意外。
  生日和偶爾會接到的小禮物應該也算是一件,一旦想像送禮物的這人是用什麼表情在為自己挑選禮物,
  為什麼會在某些時刻突然想起自己,總會令人覺得很幸福。

15. 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那就告訴別人吧!(毆)不然就把事件中的角色全部匿名寫在這裡!XDDDDDDD
  覺得可以說出來、『忍不住想告訴別人』的秘密其實都不算是秘密啦,
  只是怕講出來會危及到自己的人際關係而已,如果不怕的話,說出來有何關係。
  真正的秘密是連說出口都會感到恐懼的,所以也沒有這種問題。

16. 什麼時候,是你覺得放鬆或開心?

  放鬆和開心好像是兩種狀態......
  基本上我只要回到自己地盤都會很放鬆,開不開心是另外一回事。請參照第14題。

17. 如果中了樂透,贏了超級大獎,妳/你會做什麼事?

  我又不買樂透。

18. 一份你喜歡又能展現你的才華的工作,薪水少又常領不到;
  一份工作穩定,薪資較高,工作性質幾乎和你的特長無關,你會選哪一個?


  那當然是『工作穩定,薪資較高,工作性質幾乎和你的特長無關』的工作啊,
  做久了自然也會變成我的才華之一....(毆)
  是說如果這題要問的其實是『興趣』而不是『才華/特長』的話,留給副業去發展就好了。

19. 有了部落格生活有什麼變化呢?

  沒啥變化,偶爾會有上門踢館的人,不過基本上跟我沒啥關係。
  重回 BBS 對我來說倒是影響很大。

20. 愛情和麵包,哪一樣比較重要?要嫁喜歡的人還是金龜婿比較好?

  要嫁就嫁愛我的人,如果順便還很有錢的話那當然很好。
  至於喜不喜歡的這種問題,反正喜歡也不是永遠喜歡、不喜歡也不是永遠不喜歡,
  如果已經到了「會考慮嫁他」的地步,至少表示不討厭,那就好了。

  不過如果他太過有錢的話,反而會考慮不嫁他,太麻煩了,
  大錢用不到、小錢自己賺也過得去,何必因小失大惹來一身腥。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