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6, 2002

回家

從何時開始 一起回家已經變成了一種習慣
隨著你租約的到期 三人同住的夢裡畫面 竟然慢慢的清晰起來

今天是為著酒的關係嗎 你說了很多平時不說的事
我也慢慢拼湊出昨天你與朋友之間的那通嚴肅的電話
無論如何 其實已經太傷人

    『如果不是想為中寮做點事 我對這裡毫無留戀』

一整夜為了這句話又快要掉下眼淚
知道自己痴傻 又能如何
我無法留下些什麼 在你的生命裡

我們竟然向著這樣的方向快速前進
罵自己笨 似乎永遠拿捏不好該有的微妙差距
又要多一枚好朋友了

但如果朋友才是你能夠放鬆的港口...

          這果實過於甜美 我苦澀的笑


今天你穿一件無袖的背心 露出結實的上臂
脫下外套的瞬間我幾乎要暈眩過去
髮尾的前端 脖子與 鎖骨 微開的領口 肩膀的弧度
上臂的肌肉 手肘 手臂的線條
有手錶與幸運帶的手腕 手背 筋  指節 與手指的末端 指甲

能夠坐在你對面著實是一件天底下最幸福的事
我簡直要流下感動的眼淚
這樣美麗的畫面實在是太誘人 要將臉整個釘在螢幕前面才能夠專心工作
而你今天的心情又特別的好 幫我整理了資料 甚至還泡了咖啡給我

太幸福 不像真的

又將會不見你一整天 希望能帶回有陽光味道的笑容
新鮮的空氣 與 漫天星星
暫時忘記辦公室的不快與其他煩人的一切 好好休息

我會想你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