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8, 2002

突然

摸不清你的行蹤 突然消失
一天過去 仍舊沒有人聯絡得到你

反正我的擔心也是多餘
只是仍舊念著
昨晚回去睡得好嗎  夜裡吹了風 會不會感冒了呢
如果發燒了 有人可以照顧你嗎

昨天 是因為你所以我才去的
很值得的 似乎與你接近了許多
我們事實上是兩個很悶的人 唯有在朋友面前才有放開的笑容

然而你是那麼地美
低下頭的時候 輕輕撥住垂下的瀏海
頭髮纏繞著手指 淺淺地覆蓋住頸子 衣領邊緣露出的銀項鍊的尾端
然後突然的抬頭 燦爛一笑

或者是 近距離的突然轉頭
平行的目線直視 你會微微的避開 再回來
有那麼一次 繞過你背後去抓滑鼠和鍵盤
於是你整個人被我圈在懷中 連她都說我們〔看起來感情很好的樣子〕
注意到你有一點點的僵硬

才想起其實這也算是一種 辦公室戀愛

不知道從決定離開到留下 你心裡的轉折是什麼
很在意 非常在意
不是說只想在台中待一年的時間嗎 是什麼讓你最後決定留下 這麼久
你從不回答
             我想知道

想帶你去我曾經生活的校園 想對你講述我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