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3, 2002

幸福的啤酒與風

你說啤酒對你來說只是一種平常的飲料
我微微笑

喝酒 抽煙 罵髒話
竟然我是從你的「不良」漸漸勾勒出你的輪廓

    也許 真的是我一開始就被你的容貌給迷惑了吧


其實我也想知道你過去 與現在的生活
但是一種莫名的預感使我不知道該如何開口去 問

猜想 你應該也是屬於系上的「怪人」
在系上沒有幾個知心好友 但是拉哩拉雜的有很多「圈外」的好朋友
平時也習慣於獨來獨往
但是偶爾握著冰涼的啤酒罐 心中還是會湧起一股熟悉的寂寞

這是一個美好的夜
知道你要留下 雖然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還是非常 非常 非常的高興

敬 夜裡不停的風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