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 2002

這陣子果真是太忙

忙到我忘記跟永永說我找到工作了(汗)

今天邵老師的事務所打電話來,(正好我在幫下一件要投標的案子拍基地照)(汗)
打電話的小姐還特別說明是永永推薦的...(真是對不起.....)(合掌)
是說邵老師那邊只要徵暑期工讀生,
如果是徵長期的話我搞不好會真的考慮跳槽過去...(至少冷氣比較冷)(毆)

結果今天一次把兩份標單共三十本計畫書送出去,投完標之後老師又買了7/8的標單...|||
啊啊~~~7/8不就是下禮拜一嗎?五天~!!五天要做完兩個案子~~~(尖叫)
(是說五天還包括星期六日,我真的不想在週末加班了.....)(默)

晚餐是林老師請我們大家吃現炒,小小慰勞一下,幸好還有林老師在...(淚)
要是換做是黃老師(也就是最近害大家這麼累的罪魁禍首!)的話,
今天晚上肯定拍完基地照以後要回去開會討論這兩件案子的concept... -____-+

然後吃完飯後跟學姊去東海書苑找下個案子的參考書,
不小心買了一本「巫婆就是這樣的!」(算是繪本吧...很可愛~★)
然後老師的女兒(註:7歲)也買了一模一樣的一本.....(爆汗)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