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 2002

一小步

第一次 話筒裡的聲音不再顫抖
雖然還是有那麼一點僵硬...可能在你聽來不只是一點而已
對我來說卻是前進了一小步

然後是在極大的興奮中趁機握了你的手
軟軟的 來不及有再多感覺

你輕輕地枕在我肩上 又或是隔著輕軟薄被 靠著
我幾乎要止住呼吸 在你發出淺淺的鼾聲之時

你不會知道我因此有多麼感動

雖然我知道這並不代表我擁有了可以碰觸你身體的權力
但是你就這樣安心的在我身邊睡著
絲毫沒有警戒

    比我所認識的任何一隻三個月大的小狗都還要可愛


而我卻是在最糟的 幾乎要掩面哭泣的 狀態
甚至比四個月前的一切都還要糟糕一百倍 而且還變笨了

但是你就這樣輕輕地靠在我肩上
我日夜所希冀的 就這樣輕輕地靠在我肩上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