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0, 2002

一直以來 沒有進步

       留下了記錄,就會發現人類的進步竟然是如此緩慢。

       我想我永遠說不出什麼「我一直準備好要戀愛」這樣的話,
       對我來說每一次都是措手不及,
       背棄了愛我的人,對我愛的人太過膽怯。


你不需要一直提醒我你有多麼的想要離開,
我已經放棄勸說你留下來了 好嗎

       雨為什麼停了呢
       我需要筆直落下 的西蘇聲
       以為會淹沒 淹沒這一切

第一次覺得無力
我不是你倚靠的幫手 也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那麼 我是什麼呢
連歡笑喜悅都無法帶來給你

       已經失去了那時狠淋一場雨的少年激情
       只是 遠望

左肩隱痛著 我想這是所謂的運動傷害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