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5, 2002

與人交往 之 不易

一整天沒有見到你
但為你能偷得一天的空閒稍做休息 而高興著

今天把我倆之間的貓貓轉成了側面 剛好你和我各分享到了一半
見不著你的日子 是這樣過

晚上接到了包裹 興奮之中撥了電話給你
卻在數響之後斷訊
雖然恐懼襲上心頭 卻諷刺地竟已經 習慣
我想我的愛情就是這樣一而復始的細細碎碎的死去
如同前一次 與前一次前一次

接到千慧的信 驀地回想起生日當天那通中港路上的越洋電話
這才知道持續的愛一個人需要多大能量與勇氣
而我一直逃避的 也許就是去承認 去接受 去擔負

與人交往 之  不易
                  你也是這樣認為的嗎?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