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6, 2002

今天(內有抱怨 =_________=+)

跟唐門小姐約了下午一點去剪頭髮+染,拖了好久...從畢業評前一個月到現在都沒剪過,
自己都覺得自己很能撐...(汗)

在最討厭的情況下老師決定要做下禮拜一結標的那兩個案子了,
果然人還是不能裝死的,只會把事情往後拖,終究還是逃不過(汗)

不過為什麼事情會演變成這樣呢?(淚)

明明辦公室裡原本只有黃老師一個堅持要做這個案子,而且助理們也都順利的逃走了(毆)
為什麼又變成要開始做了啊....而且還是只剩下兩天半,要從蒐集資料開始,
整理分析、做設計、寫文字、排版面、送印、送交市政府投標.....嗚嗚...明明就是來不及....>_<~

昨天下午聽到老師開始蒐集資料的時候就已經覺得心情很差了...
手上的工作都還沒做完,之前競到的案子的合約書也還沒做,又多了一項展覽用的版面要交...
結果六點多的時候,老師打電話回辦公室說晚上八點要開會決定『這麼案子要不要做』,
啊~~~~~(淚)
...我就很明白的告訴老師我不想做(爆)可是當然這是沒有用的,因為我是裡面最小隻的(汗)
而且如果我不做的話,這件案子就會變成別人的工作,
大家也都有自己的工作要忙,我也不想為了自己能輕鬆就拖累別人....@_@

結果老師決定放我一天假(...可是星期六本來就是該放假的不是嗎?!!)
今天他和阿寶(某工讀生)(小愛的男朋友)(合掌)先做設計,
然後明天早上我再開始處理版面的「其他事情」...(默)

我就知道~!可惡!!
到時候一定又是什麼圖都還沒畫好,該SCAN的也都只是先用標籤夾著,
然後叫我一天之內「把東西SCAN一下」、「文字寫一下」、「版面排一下」...(默)
你以為這些東西很容易嗎?幹!
有種的話你就在畫圖的時候「順便」把說明文字寫好啊~!!
碼的每次到最後就只會對著白紙說自己不行了沒辦法思考,
你以為累的只有你啊?
你以為大家眼睛睜著就全都是真的醒著嗎?
你以為東西寫好之後我就只要「把它們排一排」就好了嗎?
你以為WORD是這麼聰明的東西,所有的格式都真的能夠複製來複製去的嗎?
你以為只要送到影印店去,
只要拜託老闆就可以五分鐘印完30本順便還做膠裝封面嗎?
你也未免太天真了吧~~~(握拳)

我是不知道人類的極限在哪裡,
但是所謂的極限是只能夠發生在一瞬間的事,
你可以一天不睡覺兩天不睡覺,你可以兩個禮拜不睡覺嗎?
你現在可以一整天沒時間吃飯,你可以一個禮拜不吃飯嗎?
要把身體搞壞是你家的事,我可不想整整一個月都把身體繃到極限,
而且你還有老婆幫你帶小孩整理房子,
案子如果真那麼重要,你就幫我顧個傭人來幫我打掃房間啊!

可惡...我要去台北找工作..............>_<~


昨天晚上匆匆忙忙的離開辦公室之後才想起來忘記把資料片帶回來,
雖然說根本就不想把工作帶回家,可是聽說這也是禮拜一要交的東西,
明天開始趕那兩本報告書以後一定就沒時間作這個了....
(沒關係,我一定會把時間算進去加班費裡面的....)(握拳)
請佳雯幫我把片子帶回來(啊~有同事住附近真好~~)(毆)
然後順便跟小愛三個人一起喝酒到十一點(爆)

啊~我現在很能夠體會日本上班族加班完都要一起去喝一杯的心境了.....(淚)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