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6, 2002

加班again...

好吧...為了接下來的三天半假期我會努力的....Q_Q


昨天是半夜一點多下班,工作時數居然有16小時(爆)

今天早上十點多上班,除了買晚餐以外還沒出過辦公室門,
連早餐午餐都是交完投標文件和報告書之後才和晚餐的份一起吃的(汗)
剛剛學弟妹和老師都陸陸續續回去了,不知道今天我的時數會不會再創新高....(毆)

等一下要把一堆設計說明文字寫完....歐...我討厭寫作文.....>_<~
可是今天是要忙自己負責的案子,又不能丟給別人做...(泣)

討厭~就為了老師一句「我覺得懿寒的排版比較強」,就把所有報告書的排版都丟給我做,
可惡的是這種能力也是你們給磨練出來的啊~~~(握拳)

要不是常常得在四五個小時之內把說明文字加完 + 校正 + 排版,
還要應付你們到最後五分鐘還要改章節的這種麻煩要求,
和「要有頁首頁尾還要有頁碼」「封面要弄得漂漂亮亮的評審委員才會有好印象」,
我也不會落得這種下場.....(淚)

不過我覺得這些就算了,反正是我自己負責的案子.....
只是兩個老師都叫我禮拜天從台北回來以後馬上向工作隊報到是怎樣啦~~
辦公室市都沒人了啊?難道只有我會排版嗎?
這又不需要什麼專業知識,不過就是 word 不是應該大家都會用嗎? Q_Q

星期天耶~!!星期天難道就不能給我一個完整的休假嗎?(泣)

而且我覺得就算我裝死,老師也會一直打手機打到他手軟為止,
手機不通的話還會打電話到我娘家.....-_____-+
碼的其實我也很不爽我爸媽的態度,
一方面叫我「辛苦點沒關係,趁剛畢業多學點東西」,
一方面聽到我要加班到半夜時又一直說「你這麼晚騎車回去不是很危險嗎?」
然後聽我說要去台北玩又說「你們老師的案子不是很趕嗎?這樣沒關係嗎?」

啊不然是要怎樣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反正我怎麼做都是錯就對了,加班也錯不加班也錯休假也錯不休假也錯,
結論就是我不應該在東海養那隻狗!!(怒)
             ↑
因為我爸媽覺得要回去餵牠是增加了我來回工作上的負擔...(默)

煩死了...所謂的過渡期要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啊....(淚)


J姊姊名言:
「基本上父母親是很神奇的存在,
 因為他們在數落子女(或對方)時,
 就算邏輯不通前後不一立論無據,
 最後導出來的結論又往往有著叫人難以反駁的正確性…(目光飄遠)」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