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3, 2006

辦公室的小熊大集合

曉露的小紅熊終於也在昨天趕工完成啦~!
阿碰臨睡前趕快傳了簡訊叫曉露把家裡的熊們也都帶來,
於是今天在辦公室裡,小熊大集合囉!



最左邊兩隻是我家的,
黃色的是山口的,(本辦公室第一隻熊!)紅色的是曉露家剛剛出爐的,
綠色的是阿碰的,因為耳朵還沒縫好,所以偽裝成阿拉伯熊~XD

至於後面的花...是去年底社造博覽會的獎盃樣本,
桃花風車+花布雞+草編掃把是去年的社博會紀念品「社造拉風雞」,
前面的小蜂窩(乾?)是上課時撿到的,果實是不知道誰怎麼遺留在小伍桌上的,
背景的手染門簾是不知道哪位大德捐獻給我們當展示品的.....通通拿來布置攝影棚~哈~ o(≧▽≦)o



再來一張,向右看齊!


我家的:


阿碰家的:


山口家的和曉露家的:


(同場加映:曉露寫的:「手工縫製泰迪熊」

自己做的拍一拍,再來就把買來的也加進來一起吧~
這三隻熊是阿碰上次在某愛心園遊會上買的,本來賣一隻十元,不過因為是做好事,
所以有愛心的阿碰就付了一百元~XD

大家一起拍照:


其中一隻牛仔布熊(↓)被我A到自己桌上了,
聽說原本是某知名服飾連鎖店用來促銷(買滿兩千就送)的,我還有點印象,
因為當年我看到時也超想要的~哈



一群熊在一起,果然充滿了幸福洋溢的感覺啊~*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