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06

泰迪熊拼裝完成★

母親節回家孝敬媽媽的另一項收穫,
就是把小熊的四肢都完成囉~回到桃園一口氣把它給完工!哈哈哈~XD

然後跟老媽A了一盒陳年鈕釦回來,
這盒鈕釦的歷史可不簡單,是花了幾十年的歲月才存下來的鈕釦喔!
不管大的小的黑的白的薄的厚的都有,是很讚的傢俬喔!
另外我還A了一些線之類的,為下一波作品作準備~哈 XD


↑這個裝鈕釦的紅盒子也是歷史悠久,原本是我家的針線盒,後來傢俬暴增後改成只裝鈕釦。

熊手的樣子其實也怪怪的(↗右邊這隻)翻面之後發現竟然有一角是方的...
真是挫使我了,幸好是腋下(?)的部分,大家好像都沒發現~呼

右下角那支剪刀是經過這一波困難的剪布工作之後,我終於深深感到一把好剪刀的重要性,
於是去書局買了一隻一百多塊的回來....回來才發現布都已經剪完了我買它幹嘛....Orz


拼圖中....沒頭的熊還是挺恐怖的.....{{{(ˊoˋ)
其實左手和右手、左腳和右腳都不太一樣長~哈 幸好有點距離大家應該看不出來吧~o(>x<)o


拼裝完成~還滿可愛的吧~*(照片會騙人...其實整隻都是歪的....Orz)
眼睛的部分因為找不到黑色的鈕釦,
所以是用偷吃步的方法,把白色鈕釦硬是塗成黑色縫上去的,哈~XD


背面有一個小尾巴,其實大部分的泰迪熊好像都沒尾巴....(=..=)"
不過既然版型裡面有這一塊,就做了吧~


我家小熊歪雖然歪,不過是可以站的喔!s(﹀▽﹀)/


這是當初那隻塞了脫脂棉的熊腳,在曉露的強力吆喝之下硬著頭皮做成了鑰匙圈,
鈕釦是從老媽的陳年鈕釦中挑了一個挺特別的縫上去,再加上活頁用的金屬圈圈,好像還滿像樣的~XD

這些東西還真的滿花時間的,下午回到桃園,弄一弄竟然也晚上十點了....歐買尬~
本來這隻熊是要當母親節禮物送老媽的,看來不是要快遞回家,就是留到七月當媽的生日禮物啦!

老實說縫完之後發現整隻都歪了的時候還滿挫折的,(它們還是零件的時候看起來真的超可愛~*)
尤其兩個熊眼睛還有脫窗的現象.....Orz
好吧~只能說這是手工 + 第一次做的「附加價值」(?),老媽你也只好認了吧~哈哈哈

我想回家再來做個什麼東西,把小熊變成老媽的車上的面紙盒+裝飾,
因為發現這麼愛弄東弄西的老媽,車上的面紙竟然沒有加套子,
直接把加油站送的面紙盒大喇喇的放在後座....嗯,
果然是最近太操勞了,一些小地方就會沒時間處理,真辛苦....(〒x〒)
那這點小事只好由我代勞啦~哈

再來挑戰第二隻送給老爸,(父親節禮物?!)
做個一模一樣的好了,因為老爸也缺一個床頭的面紙盒......哈哈~是怎樣,林家的面紙盒缺很大喔~XD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