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31, 2009

偵探伽利略DS

即使剛才看完影片,接著就立刻玩,還是有些小地方不得不依賴手帳功能。



不過不記得的部分大多是DS版與TV版設定相異之處,比方說第一章夜裡在河邊玩煙火的青少年,TV版是三個人,DS版是兩個人,所以當我快速按過搜查劇情,接著問訊時間考出:
Q:青少年們是搭乘何種交通工具到達現場的?
A:1.汽車 2.機車 3.腳踏車 4.步行(好像吧...我也忘了)

...的時候,我完全忘了DS版是設定他們兩個機車雙載去到河邊的,結果好像是被草薙(畫得完全不像....還我妖氣!〒△〒)大罵了一聲,之後跟草薙去牛丼屋的時候,又隨堂考了一次,真是大意不得啊~

話說,這遊戲該不會要做12章吧.....是說我比較想看第零章~XDDDD



2009.08.01

結果當然沒有12章,總共只有五章:燃える、壊死る、予知る、爆ぜる(前、後篇)
跟TV版劇情幾乎一樣的線索考察幾乎完全沒有問題,不過因為手拙又懶得重玩,所以小遊戲的部分一直被扣分。XD

好不容易到的最後一章的中段,木島的聖誕禮物出現,結果被綁著的竟然是.......(默)
其實我也可以瞭解為何是這樣安排啦...
原本遊戲就是內海視角,以她來擔任解謎人也比較接近一般玩家的智力,但是,但是............囧rz

不過即便如此,我還是讓炸彈爆炸了N次~湯川老師對不起~XDDDDDDD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