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9, 2009

偵探伽利略

番組基本情報ページ:http://www.fujitv.co.jp/b_hp/galileo/index.html
日文維基百科頁面:ガリレオ (テレビドラマ)



#3

到底為什麼要特寫攀岩時佈滿閃亮汗水的正在用力的上臂肌肉啊????
攀岩的這段算是 bonus 嗎......(暈)

總之我只是覺得住家下面通常不會有這麼大根的排水管,一般來說是跟著主要到路走的,
即使有也不會埋得這麼淺,而且這麼古早以前的管線可能沒有這麼大的口徑.....
更何況管線的走向變更有點奇怪,以圖面照理說應該都是 會比 高,
所以水流會從 流向 ,而下水道這種吃力不討好的工程又不可能全面砍掉重練,
但是兩張圖面的水流方向卻是相反地,而且管線完全沒有重疊:



1953年的 要重疊到1971年的「高野」兩字底下。(36'14)

不到二十年間,地下管線有如此巨大的變化,雖然說不能算是 BUG,但是看完之後還是覺得怪怪的。

#4

難道....每一集都有多餘的特寫鏡頭??慎吾的全裸背面淋浴圖是怎麼回事...Orz
那屁股也太圓潤太翹了一點,雖然很失禮但是我突然想起今天收到的某謎雜誌...(死)

最後烙話完轉身就走,湯川老師你有必要這麼耍帥嗎.....(暈)
為了請兩杯酒留下一萬元也太貴了點(焦點錯誤!)而且既然一直出現用手指頭轉冰塊的畫面,為什麼沒有玩完冰塊順便舔手指的畫面咧咧咧———(全錯!!###

是說早上九點該到會場的我,為何凌晨三點半還在這裡萌什麼湯川老師的手指...而且竟然還想點開下一集來看.....(切腹)話說每當慎吾一開口說砷什麼鬼的一堆專有名詞的時候,我都好想摸他頭說你好棒好會背台詞喔說得好順好厲害~ˇˇˇ

今天一口氣把剩下的+sp+電影+smapxsmap(?!)看完了....還是覺得不夠啊啊啊~~~(抓頭髮)

其實伽利略應該算是大放送了,神秘的身體特寫持續出現ˇˇˇ
剛剛查了一下,其實我也有看過一個屋簷下..........好久了啊!囧!!
再來中間都一片空白,直到美女野獸才又看了幾集.......不過擔任奧運的攝影記者....這也跳太大.....(默)



2009.07.31

為了抒解來自上一篇的鬱悶(?),而且一不小心天又亮了,所以決定再看一次伽利略SP。(毆)

雖然並不討厭柴咲幸,不過女角戲份大幅刪減之後看起來順眼多了啊....(毆)
本來就應該多衍繹一些湯川和草薙之間的情誼嘛~(喂)
電影版看到湯川老師為了石神如此動搖,害我還為草薙生氣了一下...(喂喂)
幸好(?)石神沒有把他當朋友!(喂喂喂)

話說回來,少年時代的湯川和草薙....湯川少年(?)也就算了,草薙少年總覺得非常微妙啊~讓人真的很想知道他是在哪時候、為了什麼原因才染上妖氣的....(毆)

話說學生群裡面的小淵澤也讓我有點在意,三年前(第零章)的時候他就在湯川研究室了,三年後還沒畢業也沒升格成學長,也沒有像栗林一樣被笑待太久....所以到底是...博班???



光是用「ガリレオ」當關鍵字在水管上搜尋就有一堆,結果昨天大半夜都泡在水管裡......Orz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