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9, 2009

千業送印完畢

上次我睡醒好像是36.5小時以前的事了......(遠目)
總之在最後十小時內畫了三張平面圖,總算是達成心願。

中午出門搭捷運的時候,發現在太陽下眼睛無法聚焦,想說送印完之後奢侈一下搭計程車回家好了,
結果在千業翻包包拿隨身碟的時候,發現我沒帶錢包.....耶...讚.....

只好再搭捷運搖晃回來,一整趟下來衣服都被汗溼了,我的力氣也花光了,所以我要來去睡覺了。
不知道晚上會不會有人打電話來叫我吃飯。zzZZZ



2009.07.10

很好,剛剛把PDF拿出來重看,發現所有的「~」都變成橫的了.....
這些東西不是本來應該會在整篇文章變成直行的時候,就順便一起變成直的嗎?Orz
到底該不該為了這些歪來歪去的小東西去換檔案呢....(思)

是說前幾章一直出現,看到的時候....真的很妨礙閱讀啊.......(默)
後半部其實我有意識的避開這個符號,所以應該很少出現,但是....但是........|||||囧rz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