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 2009

茶犬的部屋DS 2

因為最近頻繁搭車,所以又開始玩起這種小遊戲類的遊戲。(咦..有點拗口)



二代的 item 數量雖然比初代多了一倍,但大多數是初代的 item 改個顏色之類的,在布置房間方面沒有太大的驚喜,(結果我幾乎弄成跟初代一樣的結果...)不過得到 item 的方法比較多元化,而且在 shop 可以選擇用哪種遊戲,所以有個晚上我用桌上遊戲(拼圖/出玉/連連看)贏了兩百件 item,也就是當天我玩了兩百遍拼圖/出玉/連連看~XDDDDDDDD

二代的另一個特色是可以製作自己的茶犬,而且用牠來玩遊戲,初期贏了遊戲之後,不但可以得到 item,也可以得到自製茶犬選單的衣服/頭飾,於是我做了女僕犬和公主犬~(爆)大約有二十格左右的空位可以儲存自製茶犬角色,隨時可以在帳棚內替換,真的是相當方便~

item 到達 370 個的時候,會做第一階段結束(跑字幕等等),在此之後,可以在 shop 贏到的東西已經沒有了,之後所有的 item 都得靠跟其他茶犬比賽贏得,比賽方式隨機挑選而且只有固定幾種,(幸好沒有我最弱的撲克牌...Orz)所以第二階段從 370 到 500(終點)的路比第一階段還漫長。到達 500 之後,原本院子裡的樹葉們也都不會再出現,所以在那之後就無法拿葉子去換金幣然後投轉蛋機了。(幸好我手上還有四個金幣,不然轉蛋就沒辦法蒐集完全...Q_Q)

總之繼初代之後,二代的 item 也完收了真是令人開心,不過最開心的是二代加入了連連看的遊戲~我超愛玩的!!可以連一整天!!!XDDD(Zuma 都出這麼多款了,連連看為什麼沒有單獨出....真是不公平~)



2009.08.13

前兩天和老弟一起回台中時,在車上借他玩NDS,(反正我要睡覺...)結果下車前他還我說:「日文不好還是沒辦法玩NDS。」在等老媽來接的時候又打開茶犬來玩給他看,才發現他連開始畫面的「つづきから」都看不懂....也難怪他無法玩七龍戰記和史隆與麥克海爾的神秘故事啦XDDDDDD

不過話說回來,他自己也是有PSP的啊.....難道都玩英文版遊戲嗎?@_@;;;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