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9, 2009

今天到郵局領了某個包裹回來

這得要從月初(應該吧)的某次聚會說起。

某螺上台北開會,死貓說要約吃飯卻遇上我要去千業交稿,腦汁和體力都耗盡的狀態下在古亭鬼打牆找不到路,死貓和ㄌㄟ還跑出來找我....總之等我在餐廳坐下的時候,(對我來說是意外出現的)梨子及其女友(忘了問名字)還有死貓和ㄌㄟ其實都已經吃飽了,於是大家充滿愛心的為我夾菜和熱烈(?)聊天。

結果,面對初見面的梨子竟然聊起了鈣片話題,(原本不是好好的在聊蔡宅要被拆以及接受採訪的正經事嗎...為何我加入後就變了調?!囧)好像因為說到我送印的是BL小說,而內容則充滿男同性戀性交情節所以不賣親友等諸事,話題一轉,梨子說她家不知為何有一本很勁爆的鈣雜誌還附光碟,要拿去資源回收又覺得不好意思,只好一直藏在沙發底下還是哪裡藏了好幾年,我一聽就舉手搶答(?)說那不如送我好了,這樣一來我可以得到參考資料(?!)而梨子也免去了要思考如何丟棄的尷尬。

總之就是這一份充滿前情提要的包裹,在我返鄉孝親的期間被送到我的台北住處,投遞中心的大叔在烈日下辛苦送了第三回無人應答之後,打電話到收件者我本人手機,我充滿歉意的請他轉送古亭分局,我擇日再去領,(想必大叔心中應該寫滿了幹字)一週半後我回到台北,第一件事就是去郵局把這磨人的小包裹給領出來,然後跟見證人之一(?!)的蝸牛太太MSN報告一下:

O:我今天去郵局把某個包裹領回來 就是上次梨子同學說要寄給我的包裹XD
  裡面充滿了肉體!!!XDDDD
A:哦哦哦 要來我家跟我一起分享一下嗎?XD
O:等我回台中馬上跟妳分享
A:顯然應該不太適合去你娘家分享...=.=a
O:我第一次看gay雜誌
A:心得是?
O:真是有夠多肉
A:一斤幾多元?
O:某部位全部都站著.....看了半本就覺得好累 替他們覺得累.....(?)
A:噗
O:不過除了gay雜誌和光碟(這還沒看...)以外 還有一盒男女的H光碟
  封面上的名字是「神秘的淫娃羅曼史」充滿矛盾的詞彙卻如此順利合理的兜在一起
A:啊....梨子同學是否收藏太微妙
O:我有傳簡訊感謝他 因為包裹上面就有手機號碼
  不過因為這真是太盛情(?)了,讓我熊熊覺得應該寄個小禮物給他


以下則言不及義(?)的討論到底該送啥小禮物給梨子。(啥小真是個微妙的詞...)

A:我覺得以這狀況來說....或許7日夜會是個剛剛好不大不小的禮物~XD
  性質應對上也相當符合(誤)
O:哇靠 您的提議真是大廟
  太妙.....(我真的是打ㄊㄞˋ ㄇㄧㄠˋ出現「大廟」...)
A:裡面有大佛嗎?XD
O:好謎的輸入法.....
A:哈哈哈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