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8, 2009

大鵰學長 R.I.P

才在某魚的版子上看到那篇〈一天之內經歷朋友的死亡跟復活〉,
就聽小愛說,大鵰在年初過世了,還真是巧。

大鵰是高我一屆的學長,當年在建築系館裡也是菸不離手髒話不離口的那一群之一,不知為何有如此勇猛有力的綽號,跟名字完全無關的,很有設計SENSE。

到了這年紀再聽到久未聯絡的朋友的消息,多半只有兩種,一種是結婚/生小孩了,一種就是永遠離開了。
.......大鵰學長,順走。

I:大雕今年二月過世了
O:啥 @@
I:我五月才知道的
O:怎會這樣 @@生病還是意外
I:去年下半年 大雕才結婚 也考上建築師 要準備開業 是跟他大學時期最後一任女友結婚的
  我聽力其講 好像是因為頭痛 住院後 就歸天了 家屬不願意解剖
O:這也太快
I:所以真正病因不清楚 也沒人好意思去問
O:不過至少住院的時候有檢查吧
I:都不支ㄟ 我沒問出ㄟ
O:唉 不管是啥 爆肝應該都是遠因吧
I:大雕有B肝帶原
O:.......
I:但 他是頭痛住院
O:頭痛就真的很微妙




結果PO文三天後才發現錯字,應該是大「鵰」不是大「雕」....Orz
可惡,都是小愛~害我沒發現!(牽拖)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