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4, 2009

小黑方塊二代

新的小黑方塊二代入手~*

不過,明明買的是 320G,結果剛剛在電腦上看又只剩 298G......= ="
好吧雖然我也習慣了,可是總覺得容量消失的比例越來越高。(默)

然後差點忘了還有「把大容量硬碟格式化」這件鳥事,MAC 不吃 NTFS,所以每次都要重做成 FAT32,真是很麻煩。之前的 Norton PartitionMagic v8.05 不知為何不能用,只好重新爬文。

這次是用這個:swissknife 免費的~(心)



2008.12.02

在 windows 界面測試 OK,的確格式化成 fat32 沒錯,沿用一代的名字(反正我就是沒創意..Orz)叫做 BlackCubeII。

不過回到 mac 這邊,沒有出現圖示,而且還一直斷續的逼逼叫,突然想起客服的話,拉了一條延長線把第二個 USB 頭接上小椪.........小黑方塊二代就不叫了。(默)

是說我家小椪左右也不過兩個 USB 孔,這樣一來不就全都被二代霸佔了...Orz
看著正罷住媽媽乖巧吃奶...吃電的二代,我有預感這孩子會是個傲嬌啊~ 囧



2008.12.04

話說這傲嬌孩子的問題其實有點嚴重,因為二代需要兩個USB孔,但是小椪也只有兩個USB孔,所以光是「如何把資料從一代備份到二代」,就讓我非常傷腦筋。

昨天把一代二代都帶去學校,結果試過兩台電腦,都抓不到二代,(默)只好又把它們都帶回來,然後買了一個 USB HUB。囧

然後呢,小椪的 USB 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所以我只好把二代的主要接頭先接在左邊,右邊先插上USB HUB,接上一代,然後用一條USB延長線把二代的副接頭接過來。

......所以現在我家小椪周圍全~部~都是線啦!!!(翻桌)可惡!我要想個好方法才行。剛剛試著把二代的兩個接頭接上同一個 USB HUB 的兩孔,結果還是騙不過二代,又開始逼逼叫。嗚。

突然覺得我家的小黑方塊一代好隨和啊~
又任勞任怨的跟我奔波南北,真是個乖巧的好孩子~*(摸頭)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