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25, 2009

關於蛋包飯與米蟲的小故事(誤)

昨晚一開始是我和ㄌㄟ正在約週末吃飯。

O:對了,妳應該吃過飯了吧?要不要來點起司蛋包飯(誤)
  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inabausagi&sn=10433
  (以上可能算是恐怖連結)
A:.......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要給我看這個~~~~~
O:XD 基於有蛋包飯共享的原則(?)
A:只好給予跟原作一樣的結論=.=凸
O:XD
A:親愛的巴哈勇者: 非常感謝你對勇者小屋的支持,由於您的此篇文章相當有趣,我們會
  將此篇設定在巴哈首頁的精選閣樓中,讓更多巴哈勇者能欣賞到這樣的作品。感謝您^^
   -- 巴哈姆特 敬啟
A:八哈母特,我猜不透你們啊~
O:挖靠 哪篇文章???
A:就這篇的回應啊
O:歐,很有趣啊!值得精選~


結果都跟ㄌㄟ和毛約好了,我才想起今天下午要跟老爸去豐原,只好暫時重父輕友一下。(毆)

A:=.= 可惡的小孩,你給我去吃蛋包飯~!(謎)
Y:蛋包飯的典故是。。。
A:非常恐怖的典故(淚)
O:待我找找連結
O: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inabausagi&sn=10433
  (以上可能算是恐怖連結)
A:毛同學,祝福你~
O:還好吧,我個人覺得還滿可愛的........尤其是生活照(?)的部分
A:.....
Y:那裡是生活照。。。
O:生活照.....有啊,米蟲們的XD
Y:那個是還滿可愛的
O:是咩
A:....
A:有關米蟲的故事
A:我前室友,曾經認為本府白米竟然出現了超多小蟑螂,非常驚慌,我在聽取蟑螂發現報告
  的時候,感覺到非常不可思議。經過現地勘查,發現....就是米蟲們紛紛出來玩,以上。
O:貴室友沒看過米蟲嗎?@@
A:我也不太確定..........或許是因為不是每家人都會吃到米孵出蟲來....
Y:那倒是
O:是說我也有一則關於米蟲的小故事......前幾天在台北正想煮點通心粉冰起來涼拌,結果一
  整包通心粉倒下去,整鍋沸水瞬間變成芝麻糊......看那陣勢,我猜沒有一千也有五百隻吧
A:你這生靈塗炭的傢伙~(謎)
O:結果只好整鍋倒掉,因為要把蟲撈乾淨實在太困難了
  也是一百個不願意,當時正一邊在看電視,也沒多想,就整包倒進去
Y:哇,好悲傷的故事
A:不會啦,因為蟲比較輕,沖個幾次應該就好了
  只是麵會稍微糊一點而以(死)
O:我有先把上面那層撈掉之後,發現底下一整鍋通心粉和蟲的比例大約是一比一
  ......之後就放棄了
Y:會有蛋白質
A:....煮成墨魚口味,然後邊吃還邊會喀疵喀疵
Y:並不是只要黑色就算墨魚吧!!
O:...................剛剛是誰在嫌棄起司蛋包飯的~
Y:不是我
A:我只是要你去吃蛋包飯而已咧(狡辯)
O:沒想到我們的對話竟然如此有營養......


充滿了蛋白質的對話....XD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