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4, 2002

停電恐懼

對於夜行動物來說...停電真是會要了牠的命.....(擦汗)

繼大前天的變電箱爆炸之後,昨天我們這兒又停電了.....(已經不想追究原因...)(默)
我想多半是因為那天停電後大家手邊的工作積了下來,
吃過晚餐後剛好正是用電尖峰時間,看電視的看電視/打掃的打掃/洗澡的洗澡/玩game的玩game/做作業的做作業,
結果用電量激增的結果就是變電箱爆炸(?)然後大家沒電用.....|||
            ↑
            真是有日本電影的風格.....(毆)

總之太陽一下山以後雖然還是無可避免的開著電腦, <--重症患者的悲哀..
不過盡量避免燒片等相關動作....
兩次停電我都是正好在下載檔案 + 玩PM2的狀態,真是太慘了....(淚)

老實說我覺得電腦經過這樣子隨便亂停電之後有變怪,
比方說我微軟新注音的視窗不見了....(淚)
自然注音就已經壞掉了,要是微軟新注音又給我壞掉, 那難道上天的旨意是叫我去用ㄅ半.....@_@~
如果不是顧慮著那一大堆經過一番波折好不容易裝上去的軟體, (尤其是繪圖軟體...真的是太任性了...)(手叉腰)(搖頭)
我還真想來重灌算了...

不過要是重灌到一半停電...那我真的會吐血....|||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