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0, 2002

這兩個人果然是母女...

▌其之一

寒兒:啊對了~娘~MPEG跟MPG一樣嗎?
加菲:嗯...好像有點差別..我不太記得了...@@ 怎?
寒兒:沒有...隨便問問(汗)
加菲:切~
寒兒:因為檔案說明不同...以前一直以為這兩個東西是一樣的(汗)
加菲:是不太一樣啦..我記得..
寒兒:嗯.....所以說是差不多的東西?
寒兒:(我們這樣真的能討論出什麼結論嗎?)(毆)
加菲:呃....反正可以看就好..(我想不會有結論的)(汗)

▌其之二

寒兒:(爆)原來娘是黑蝴蝶夫人....(毆)
加菲:她死的很慘耶...O_O~
寒兒:耶?真的嗎?(聽起來就是個壞人的名字)(汗)
寒兒:是什麼故事啊.....?
加菲:我也不太記得..@@
加菲:就三姐妹,然後一個一個死掉..啥的...^^;;;
寒兒:(爆)是說這串是什麼對話.....(好像兩個失智老人?)(毆)
加菲:完全沒重點的對話(笑)
加菲:人生嘛~(?)
寒兒:(完全沒重點的人生?)(毆)
寒兒:完全沒重點的人生跟轉檔的人生那個比較慘......(思)
加菲:嗯...............
   這個嘛......................
加菲:好像轉檔的人生比較慘..因為很累:P

▌其之三

寒兒:請幫我預約豆花(認真)
加菲:好的,我明天去和老闆說(正色)
寒兒:留一杯就好...我不奢求..(淚)
加菲:好的...大不了我明天買回來冰..(握)
寒兒:(爆)啊,對不起~娘~~~我其實是下禮拜才要去(汗)
寒兒:忘記說明(汗)
加菲:那是..29是吧?
寒兒:禮拜五應該是28?
加菲:啊,我看錯^^;
加菲:那明天不能買..(恐)
寒兒:請老闆要記得去買材料(爆)
加菲:那我下星期三去堵老闆(爆)
寒兒:(爆)真周密的計畫...(毆)
加菲:為了妳的豆花,拼了!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