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4, 2002

今天跟老師談的結果

如果轉正職的話薪水是兩萬五(果然...),
「指定加班」的話就有加班費...(也就是平常「比較晚回家」的這種沒有)(泣)

休假的話...「除了比較趕的時期以外盡量給你們」(...默)

工作內容除了目前手上的報告書(們)之外,
未來可能負責規劃設計的部分(歐..我討厭負責做設計...>_<~)或是相關活動的企劃等等。

真是五花八門的工作內容啊...除了管錢以外好像沒有什麼是不要我做的.....(汗)
儘管如此,我好像還是接了,據說下一波大案子會忙到11月.....|||

不管,我要爭取到專案助理,不要到處支援,這樣才會有休假休假休假~!!(握拳)

這種消息到底要不要告訴我爸媽呢?(思)
是說這種大事好像該報備一下...可是報備了就沒有每個月的生活費了(毆)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