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2, 2002

上進的一天....(淚)

不知哪根筋不對,昨天半夜心血來潮的就開始燒片,結果光是影片檔就燒了 13 片 720mb 的(爆)
另外還有向工作隊借來的一堆工具片......(是說我也沒要用,到底燒這作啥我自己也很疑惑..)(毆)
總之搞到早上五點多才睡,自然是不會聽到鬧鐘響,不小心就蹺班了一個早上(爆)

下午一點左右進辦公室,老師還沒進來之前很輕鬆的整理整理結案報告書,
兩點整老師進門後...就是地獄了(淚)

辦公室的爛電腦 + 爛區網,網路印表機的設定弄得亂七八糟,photoshop 和 CAD 的版本還各部電腦都不一樣,結果弄得我要在這部電腦畫 CAD,然後丟到另一台印,再去第三台電腦畫 photoshop,丟到第一台電腦印.....(汗)
剛剛離開前,影印機還莫名的卡住,區網也時有時無的(爆)畫好圖還沒辦法複製過去存檔備份,
然後明明沒有去動它的印表機接線會自己掉落,沒有去鎖它的螺絲會自己鎖進去卡住害我們拔不下來.....(爆)

真的是...人如果衰到某種地步.......|||

結果以為九點可以把版面做完,硬是被這樣搞到十一點多,
修印表機、修影印機、拔線裝線、重新設定、重開機的時間就不曉得花去多少,
害我剛剛才去 7-11 買便當當晚餐...Q_Q

明天不想去考試了啦~!!期末報告都翹掉了,期末考真的是很不想去考...(毆)
反正我這學期也不差這個學分,畢業也不差這個學分,我幹嘛那麼拼命早上八點去考試?...(毆)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