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0, 2002

怪哉.....

我好像很沒有說服力?(思)

目前為止來向我諮詢「該不該報考建築系」的人,
每一個我都叫他們不要來,結果每一個都來了.....(啊這到底是怎樣....)(淚)
真是浪費我的時間~!(握拳)
早知道就爽快的說:「來啊來啊~來了你就知道了~☆」....||||

「想為自己和別人打造一個舒適的家」...這是報考建築系的理由嗎?(汗)
只要灑點錢就可以辦到了吧...又不是非得要是建築師才行...
況且念完了以後才會發現,如果要達到這個要求,當初應該去報室內設計系才對。

想當初我報建築系的理由...(思)

...不,其實我最初要報的不是建築系,而是隔壁的工業設計系(爆)
結果老師說:「你的成績幹嘛去報工設?改成建築好不好?」

...啊,就這樣改變了我的一生...(汗)

其實想想我的求學路途也滿曲折的,
要是當初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報考美術班沒有因為午睡忘記去考試(爆)的話....

結果繞了一圈又回到起點...(汗)
是說這一圈也滿大一圈的,差點八大藝術就要集滿了(汗)
25歲的慨嘆.....(天哪!!我已經25歲了~~~)(失神)

是說問的這位小妹妹現在也才國中生...不會太早了點嗎?(汗)
那我幹嘛又為了這樣在這邊慨嘆啊~~~(不知為何總覺得是雙重損失)(毆)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