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9, 2002

我家又停電了.....|||

太好了.....這兩禮拜以來已經是第三次了,
每次我都在下載檔案/上逼/打GAME......(毆)(幸好都不是在燒片)(汗)

這禮拜又沒有回家:P
沒想到畢評之後居然也會有兩個禮拜沒有(辦法)回家的機會....(毆)
(都是拜偉大的畢展所賜......)
而且聽說今天早上本來要去端午節拜拜的,
不過昨晚我爸也放棄催我回家了,直接特赦我今天不用去拜拜~*(轉圈)

滿奇妙的....
在生日的這天開始居然會有個第一次見面的男人連續陪我50個小時.....(爆)
(老大,您那個傳說中很坎坷的同學後來真的回家啦?^^;;;)

說真的老大滿可愛的...(心)
是說除了眉清目秀(毆)以外,受到打擊的樣子更是可愛~*(逃)
只可惜這三天兩夜以來,除了逢甲以外好像哪兒也沒觀光到.....(汗)
(連東海有名的藝術街坊也沒有...)(爆汗)
(老大對不起....剛好遇到忙碌的時間,沒辦法帶你去觀光....^^;;;)

然後.....大家到底都做了些什麼事呢....(思)

第一天下午就幫我把區域網路搞定了~(順便做深入淺出的網路教學)(心)
(現在使用的正是「每天省10元狂連KK技!)(毆)
然後光是把USB硬碟理的檔案複製到我的電腦裡面就花了四個小時...(汗)
搞定電腦以後去逢甲逛逛,順便接魚ㄦ....
然後完全沒有買到任何晚餐又回東海了(汗)(那到底去逢甲幹嘛...)
(而且居然還過了12點!!...時間過得真快...O_Obb)
宵夜時間一起看了校瘋...(結果因為笑太大聲被管理室警告)(汗)

第二天下午魚ㄦ回家看牙齒,我和小愛都開始做畢展版面,
老大沒事做(汗)就逛來逛去跟大家聊天,
趁閒暇之餘還幫小愛把某台廢柴的光碟機搞定,(不過因為找不到硬碟所以也無法加裝)
宵夜時間記得是大家一起觀看某個爆笑站+當兵笑話集錦(爆)(...管理室的警告第二次)(再汗)

老大的名言:「當兵的時候辛苦的部分是90%,搞笑的部分是10%,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旦退伍了以後大家就只會記得那10%搞笑的部分...」(可是真的好好笑.....)(毆)

第三天中午我終於把版面完成..←這種剪剪貼貼的工作居然也做了那麼久!!
連續兩天都比老大早起喔~(竊笑)(真的滿難得的...如果不是工作沒完成我恐怕也是一覺到下午吧)(汗)
等小愛把版面也完成之後就請她去幫我交圖,(唔....腳腳上的水泡一走路就痛@_@~)
然後載老大去坐車...之後回家睡覺(爆)

感謝小文贊助的HUB~!(雖然連老大都不曉得它是那個廠來的...)(汗)
目前努力運轉中!!(心)

雖說是全班最後交的兩枚版面,不過聽說是「屬於美麗的那一等級喔」(爆)
也是因為最晚交的關係,沒有因為大雨受潮,
所以也是全班最平整的兩張版面....(因禍得福?)(毆) ←不要亂用成語!!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