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1, 2006

我們的紀念日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演唱:范瑋琪

 我的心 忽然又活了 總在見到你的那一刻
 原來我也有過這樣的悸動 只是在習慣自我保護後 忘了...

*想聊的 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金色陽光灑在你雙手上頭 看起來好暖讓我想緊緊握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得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要過的更好*

 我用寂寞來懲罰我 看著你走過 要什麼當時不說
 此刻能有你傾聽我 輕輕的轉著 那是種甘甜以後 讓人想哭的快樂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得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過的更好


這幾天,陸陸續續發生一些細碎的事,□□傳了簡訊過來,問是不是可以還是當朋友、有空時閒話家常,
然後S君鎖了部落格,我收到W寄的一封MAIL還想不到該怎麼回。
相較之下最有精神的仍然是P,雖然她也有屬於自己才懂得的一些心思。
L說她覺得好疲憊,看著反反覆覆一些事情,心好累。

有點記不清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在做些什麼,接下地方文化館的業務,其實一整年都在適應和學習。
和□□的相處,不太去慶祝紀念日和生日節日,不知是怎麼養成彼此這樣的習慣,有時還真覺得有點奇怪,
心裡有點在意,但是雙方都不會刻意提起,就這樣過了。

無論如何我還是記得8月31日是我第一次見到□□的日子。


這幾天在整理過去的文字,
2000-2002 年間徘徊在暗戀與失戀之間,文字產量暴增,拜BBS所賜,每一點滴都被記錄下來;
之後迷上RO,白手起家與首度的網路遊戲體驗,使無論是圖或文字的產出都幾乎降為零。

杏芬那天在車上笑著說,藝術果然是生於孤寂死於安樂,
我們都是談戀愛的時候一事無成,失戀了反而會文思泉湧、瘋狂創作。

對於□□幾乎沒有留下任何記錄,覺得有些虧欠,在這裡用像是挖去名字似的□□來稱呼,也令我有些難過。
原本想在昨天將他忘記帶走的藍芽發信器的蓋子寄還給他,但是時間一晃眼過去,竟然也就忘了。

*想聊的 故事太長了 反而就都沉默的笑著

 這是我們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開始對自己誠實
 願意為深愛的人放棄驕傲 說少了你生活淡得沒有味道
 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事要流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愛的更遠 過的更好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