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0, 2006

四年前的舊文

最近在整理從前BBS上的一些舊文章,
搬了一些過來放部落格,以免哪天BBS不流行了、全部關站了,至少手邊還有些東西可以回憶。
沒想到竟也給我發現出這樣的東西來...2002年3月7日凌晨寫的擇偶條件~~XD

果然,「這種討論好像季節性感冒一樣,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一次。」



理想的對象?(汗)
Thu Mar 7 03:53:50 2002

沒格這一期報的標題。(汗)


這種討論好像季節性感冒一樣,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一次。(汗)
剛好晚上小愛又打電話來報告她的新進度,還要我幫她診斷一下(爆)
怎麼大家都喜歡找我諮商啊?明明人家都還沒有戀愛經驗....(毆)

離題了(汗)..老實說很難定義耶,
反正喜歡的對象類型就跟外星人一樣也並不適合交往(爆)
不過如果硬要想的話(←真是徒勞無功的事)...
...到底考慮的是要談戀愛的人還是要結婚的人呢?(思)

基本條件是差不多的:

  1.不討厭漫畫
   OTAKU也無所謂,反正我也正朝這目標邁進(爆)

  2.不討厭咖啡
   要我戒掉是不可能的(汗)然後抽煙可以,酗酒不行。

  3.不討厭小動物
   昆蟲類除外....我不喜歡變溫動物和黏呼呼的東西(汗)

  4.年紀不可以比我小
   ...至於可以比我大多少,應該是沒有上限吧?(毆)

  5.身高不可以比我矮,但是不可以超過182(抬頭是很累的一件事)(毆)

  6.某方面要壓倒性的比我強
   最好是我也很看重的事情...畢竟些許崇拜還是很重要的

外表嘛...應該只有身高限制吧?
畢竟我自己也沒有長得多可愛,再說只要喜歡上了也就無所謂美醜...(毆)

至於穿著打扮這種事...反正經過某兩君的磨練之後,我的品味也降低不少(毆)
車、房子、存款這些東西...既然我沒有,我也不會要求對方有...
然後「要陪我去○○和□□」這種事,反正除了情人以外還有很多比情人更好的玩伴(毆)
至於浪不浪漫嘛...通常我喜歡上的人都很不浪漫...(乾笑)

所以到底是怎樣?(汗)這些條件好像完全沒有長進的樣子....(線)


(題外話)

是說只要我喜歡上誰,就會很想跟他住在一起,或是一起工作,
因為想要發現他很多生活中的小習慣等等......不過是不同房間的那種同居,
撇開「要有個人的空間!」這種事情不說,
兩個人一起睡覺雖然令人興奮,可是會睡不好。(←經驗談?)(毆)
...這種室友關係,根本也無法衍生出什麼擇偶條件(汗)




幸好,四年之間,似乎改變也不是這麼大,我還是有一定的堅持。(握拳)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