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0, 2006

三年前的舊文:「堂本一問一答」

當時在迷SMAP,同為J系的堂本兄弟也是 fans 之間會互相交換的情報,
更何況來上這節目的藝人有很多都是有趣的怪人...(心)加上固定班底中有我家王子Gackt~~*

總之「堂本一問一答」的規則如下:
「請先假設自己是台灣出身在日本發展的藝人,參加堂本兄弟的節目,總共三十題,
 以下問題請以直覺回答,不能考慮太久喔~!」

總之算是一種自我介紹吧?.......(歪頭)



堂本一問一答~~~!
Thu May 1 17:02:41 2003

1. 名字是?
Ans:寒兒

2. 年齡?
Ans:26(雖然說大部分的場合都是說25...不過據說要報虛歲不能報實歲...)(毆)

3. 出身地?
Ans:台北空軍總醫院

4. 小時候的綽號是?
Ans:寒妞妞(爆)(我阿姨們不知為何喜歡把小女孩兒都叫做X妞妞...不過被我禁止了)(毆)

5. 小時候的夢想是?
Ans:當公主(爆again)

6. 現在的夢想是?
Ans:夢想嗎...(思)有人養吧?(狂毆)(其實跟當公主也沒啥兩樣嘛~)(毆飛)

7. 何時開始學日文的?
Ans:前年暑假

8. 你覺得最難的日文是?
Ans:動詞變化以後都很難...不過與其說是困難,倒不如說是我自動蹺課了(毆)

9. 你的特技是?
Ans:斷線後會開始鬼扯(狂毆)

10. 最愛吃的食物是?
Ans:日式煎蛋~!!(大心)
   第二名(沒人問你!)是台場的蛋包飯,第三名是玉米蛋花湯,第四名是蘋果咖哩飯,
   第五名是鮪魚萵苣沙拉配柳橙汁~(心)

11. 討厭的食物是?
Ans:苦瓜、蔥、薑、蒜、魚肚白...(嘔噁..)

12. 初戀是在何時?
Ans:小學吧?如果那樣也算的話..(思)

13. 對方是什麼人?
Ans:當然是同班同學,他是班長我是副班長(毆)

14. 最喜歡自己的地方是?
Ans:是說身體部位還是個性?如果是身體部位的話...應該是手背和手腕吧。

15. 最討厭自己的地方是?
Ans:同上...腿(泣)

16. 最近一次哭是為了什麼?
Ans:重看第N次海賊王冬之島篇(毆)

17. 消除壓力的方法是?
Ans:花錢

18. 「我真是天才啊!」什麼時候會讓你有這樣的想法?
Ans:看到自己畫的圖的時候

19. 會讓你有「我一輩子都贏不了他」的人是誰?
Ans:Cagnet...一個也是在網路上畫圖的女生。

20. 假使你變成了神,第一件做的事情會是?
Ans:把自己討厭的政客丟到海裡餵鯊魚

21. 如果你可以帶三樣東西去無人島,那三樣東西是?
Ans:刀、我的愛人、我的狗。

22. 假使你可以任意選一個人當你的寵物,你會選擇誰?
Ans:索隆~(爆)不過我更想要的是索隆x喬巴~*

23. 假使你是寵物,你希望你的主人是誰?
Ans:我喜歡的人吧...不過因為現在沒有這樣的人,所以是沒有。

24. 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剩餘的一天中你要做什麼?
Ans:帶著三明治和水果到一個有陽光有微風的高處,看大家驚慌逃竄的樣子,一定很有趣。

25. 如果有一樣東西消失了,會讓你失去生存意志,那是什麼東西?
Ans:我喜歡的人或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吧。如果是指物件的話...我的錢吧。(爆)

26. 最近很氣入的東西是?
Ans:海賊王吧...如果是說「想要的東西」的話,倒是數也數不清。

27. 最討厭的東西是?
Ans:鼻涕怪和強獸人。

28. 對你來說,最重要的人是誰?
Ans:我爸和我媽。

29. 你所擁有的東西中,什麼是你的寶物?
Ans:嗯...玉米罐頭和蛋?(爆)
   開玩笑的...應該是我的幼稚園老師刻給我的印章墜子吧,
   初中的時候戴了三年都沒有拿下來,邊緣都缺角了,所以現在是收起來保存。

30. 最後,請說出你的座右銘?
Ans:『厄運會降臨在最鐵齒的人身上!』(爆)
   是真的...請大家不要太鐵齒。

P.S.節目最後要演唱自己的 memory 歌曲,你會選擇哪一首歌呢?理由是?
Ans:Yesterday Once More....
   世界上第一首我想都不用想就可以唱出歌詞來的歌。
   為什麼啊...
   因為我媽很喜歡木匠兄妹,尤其最喜歡這一首,所以早在初中上英文課之前我就會唱了~(毆)



果然跟現在的想法還是一樣差異不大啊~ Orz
唯一有點尷尬的是,在「現在的夢想」這題,有點空白了一下......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