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 2006

再見,白熊們...>"<

2006年7月5日台北血拼戰利品。原本的玩具展之旅意外變成血拼之旅....Orz



最重要的是入手了超可愛大小白熊!!......但是沒想到這麼可愛的熊竟然也會瘋狂掉毛~Orz



每個晚上都被它掉的毛給弄得我直流眼淚,
於是在抱著它睡覺(不到)一個月之後,加上某些原因,決定將它和小白熊一起轉送山口,
希望一樣愛熊的他可以好好疼愛這兩隻超可愛白熊....@x@"


2006年8月2日,
山口帶著PAPAGO實習之旅時買的大溪豆干來跟我和阿碰一起吃,順便將白熊們帶回家.......
有點突然,和一些些的捨不得,床上頓時空出一個角落。

之前抱著大白熊睡覺前,都會有點罪惡感的摸摸陪我十年的我家小熊(其實是大棕熊)說晚安,
然後睡覺時不停的被大白熊的毛給刺到眼睛,(怪哉~為啥眼睛已經閉上了,還會被刺到?@@")
不然就是原本應該坐著的我家小熊突然倒下,正好砸到睡得正熟的我的頭...
(雖然熊是軟的不過還是有感覺...Orz)
睡醒時常常發現二熊之一被我丟到床下,不知是睡眠中的我覺得床太擠,還是兩隻熊太熱....:P

總之,兩隻熊陪睡的日子,雖然到處都毛茸茸的,非常有溫暖感和被擁抱的感覺,
但是也充滿了罪惡感,不管是睡覺前或睡醒後.....

山口帶走白熊們之前,曾經問我有沒有幫熊們取名字,
我搖搖頭,(其實是有非正式的沒創意小名....就是大白和小白.......XD)
他再問我,要不要幫他們取名字,
我想了一想,
既然要到新主人那邊展開新生活了,何必還留著舊名字呢?
就把這個甜美的權利讓給新主人吧~

不過兩隻熊一離開,我就有一點點後悔了,
好想它們啊.......好想念那個趴在身上的軟軟的毛茸茸的觸感......
它們在我房間的時候,竟然連個像樣的名字都沒有,還常常被摔到地上,
我果然是不夠格的主人.....>"<
希望它們到新家之後會更幸福,因為我也非常瞭解沒有熊陪伴的夜晚是多麼寂寞。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