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4, 2010

謎之花粉

說到莫名的推銷,我之前也遇過一位賣蜂蜜和花粉的叔叔。
雖然我當時很閒(XD)所以把他的介紹都聽完了,但他的說明真的很令我聽不下去而且想要馬上吐槽。

其中之一:
『這花粉絕對不要和水一起喝!!這樣效果會減弱!!!』
我:『....那是要乾吞?』
推銷叔叔:『如果是咖啡或是其他飲料都可以,就是不要和白開水一起!!』

.........咖啡和飲料裡面不是大部分都是水嗎~~囧!!!


其中之二:
『飯後吃一匙,保證讓妳身體健康皮膚好,而且身體裡的油份都會從毛細孔出來,保證你越來越苗條!!』......那我周遭的空氣不就都油油的...囧


其中之三:
『外面買的都是清晨去採的,沾上露珠所以都比較稀,我家的是半夜採的所以比較濃!!』

這點我真的不知該如何吐起,很想問他沒聽過『夜露』嗎...XD|||
如果他真的是在蜜蜂都歸巢之後才去採,那風險的確是超高的,真是辛苦他了....

雖然有時買這些東西只是作個愛心,但......賣得太不專業了,讓我很難被打動啊 !!
況且他說是他家自產自銷....連自家工作狀況和產品都搞不清楚實在令人無法相信他說的品質啊。|||Orz


http://www.plurk.com/p/7zt0q1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