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7, 2009

液晶...義經ing



1. 小牛若丸長得好像 V6 的阪本!!不過一查之下發現他竟然是神木隆之介!!!!真是嚇到我...
 順便去了他的經紀公司的網頁,發現長大後一點也不可愛了。=3=

2. 同時看到電車男和愛瑪仕出現在同一部戲真的是太微妙啦~~
 果然一個貴為官夫人,一個是遊民,身份還是相差懸殊啊!!XDDDDD

3. 看平清盛這麼疼牛若,害我差一點要萌起來...幸好總集篇一下子就帶過去了,
 不過當清盛說出:『我是平,你是源』之後,阿牛(?)還覆掌上去緬懷他的體溫,
 讓人不禁要吶喊這就是羅密歐與茱麗葉啊~~~~ˇˇˇˇˇˇ

4. 弁慶你救了義經之後,一直掩飾不住嘴角驕傲的微笑唷!(指)

5. 抵達奧州之前的劇情模式,應該叫做桃太郎吧!!(狗啊雞啊猴子啊都加入了XD)

6. 奧州的藤原秀衡問義經是否有足以代替父親角色的人,
 本來似乎不打算再問下去,不過當他知道義經心中的此人就是平清盛之後,
 馬上衝動的說:『我要把你當成自己的孩子,即使面對平氏也不會把你交出去的!你好好記住!!』
 然後就轉身離去,留下不知是感動或是迷惑的義經.....

 唔...大叔的表白好帥啊~~~~~ˇˇˇ(誤)
 義經一臉就是不希望兩人打起來的樣子,果真是紅顏禍水~XDDDDDDD

7. 這齣戲裡面,光頭的男人好多啊............雖說光頭其實也還滿不錯看的,
 但是光頭又加上嘴唇太紅的話,一整個就是很像人妖.......Orz

8. 第二集一整個是戀兄大追擊嘛...22歲才見到哥哥,怎麼這麼快就陷落了嘖嘖嘖...
 不過賴朝哥哥看起來一點也不萌就是了,眼神無光。(丟)

 「只在戰場上才能派上用場的我,如今已經絲毫沒有用處了嗎?」
 被哥哥拋棄的義經好可愛啊~~~ˇˇˇˇˇˇˇ >////////////<

9.為甚麼義經每次奇襲都會成功呢?因為他是紅色長角三倍速啊~~XD(咦...好像反了.....)(毆)

10. 義經後半部好棒~難怪我媽會喜歡,我想我爸和我阿公應該也會喜歡吧!
  (話說他們以前還跟我一起看過木村拓哉的忠臣藏哩 XDDDD)
  危機百科上面寫的也好棒,害我直接把它當劇情簡介來看了,
  還一邊碎念說為甚麼這個沒有演出來那個也沒有演出來....(毆)

11. 既然說到危機百科就不得不推一下這個:
因「判官贔屓」轉化而成對接受事實的抗拒,以致後來主要產生了2種源義經未死論的觀點:
.北行說:衣川館之戰後源義經北逃,渡海進入現在的北海道。
.成吉思汗說:衣川館之戰源義經北逃,經北海道渡海西行進入蒙古,成為一代霸主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XDDDDDDDD

12. 平清盛生病的時候特地去探病,帶了一堆草藥,還親手抄寫藥方,
  接著表白說如果清盛痊癒之後要一起出家,一年之後真的言出必行的出家了,
  還娶了清盛正夫人的兩個妹妹........我覺得法皇應該真的很喜歡清盛吧!!ˇ

13. 原來弁慶對遮那王一見鍾情的那集是收視率最高的啊!(恍然大悟)
  之後廢寢忘食、念念不忘、失魂落魄的樣子...ˇˇˇ該集也是靜御前第一次出場啊...... >///////<

14. 和喜三太爭奪「第一位家臣」的弁慶!!XDDDDDDDDDDDDDDDDDD
  隔天馬上又出現個伊勢三郎要當家臣,弁慶的不甘心!!XDDDDDDD
  發現主公神情落寞,立刻上前關心的弁慶!ˇ(兩人獨處!XDD)
  獨處之後馬上做了第二次告白!ˇˇˇXDDDDDD
  其實真要說起來,吉次才是第一位家臣吧!(弁慶淚目Q口Q!!!
 每天都有不同的人爭著要加入當家臣!!XDDDD(弁慶:囧!!!!

15. 我真是真知灼見啊~(狂毆)
  秀衡自從欣賞過義經騎馬的英姿之後,就當面邀他騎馬逛奧州,
  每天每天都帶著如花似玉的義經單獨去不同的地方,對他述說夢想等等,
  回來之後還跟別人炫耀,在大家面前誇獎他,令藤原兄弟嫉妒不已。

  義經果然每到一個家,都會引起爭奪啊~紅顏禍水!!(指)

  被義經義勇所救的藤原家嫡長子泰衡,依偎在義經懷裡哭了起來~ˇˇˇ
  此事之後,藤原兄弟對眉清目秀的義經萬分傾慕,全部都希望他住自己家附近!XD
  秀衡還送了義經一把長刀、一座宅院、數匹馬等等,下一步應該是送衣服吧!ˇˇˇ
  (衣服就是要用來脫的啊!!XDDDDDDD)

16. うつぼ說要回京城的時候,弁慶超高興的!!ˇˇˇ
  讓人不禁懷疑うつぼ住在奧州的期間,義經家裡是否有婆媳問題!!
  只要認識了義經,大家都不想離開他是怎麼回事啊~~XDDDDD
  男孩子突然之間就抱在一起玩相撲好可愛~~萌!!!ˇˇˇˇˇˇ

17. 即使知道賴朝已經開始作戰,果然還是捨不得把義經交付戰場啊~XD
  一直在心裡天人交戰,也默默的讓手下跟著義經出征,
  最侯還遠遠的說:「這裡永遠是你的歸宿之地。」好帥~~~ˇˇˇˇˇ
  大叔就是這麼萌啊!!!!!!!!!!さらは" 奥州~さらは" 大叔~(拭淚)

18. 弁慶討厭女人的這種設定是真的嗎?XDDDDDDDDDD
  雖然說是僧侶,不過並沒有規定不能和女人接觸啊,他討厭的是接近義經的女人吧!ˇˇˇˇˇ

  後來也是千方百計(?)的希望靜趕快回京城,知道義經不讓靜回去的時候,還去海邊散心 XDD
  遇到海女之後搖身一變成大叔受啦!ˇˇˇ還撞破小屋逃走,真可愛!ˇˇˇˇˇˇ
  在主人面前百口莫辯,耳朵都垂下來了~XDDDDDDDD
  在千鳥面前承認自己不會游泳、沒去過青樓,不記得自己喝過母親的奶~~~ XDDDD
  然後完全就是落敗而逃~真可愛!!ˇˇˇˇˇ
  隨即就開啟了一段被千鳥馴服的過程~XDDDDDDDDDDD

  是說作為弁慶的戀人(?),千鳥的心情應該也是相當複雜吧,
  因為戀人的主公失戀(?)就被告知要分手,
  第一時間選擇了主公而非自己,這種戀人到底是????(瀑布汗)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