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8, 2009

我家沒有隔夜漫畫ˇ

雖然很睏,不過看到有還沒看過的漫畫放旁邊,
就還是會手很ㄐㄧㄢˋ的把他們拿起來看完........然後天就亮了。(遠目)

為此還回去某魚版上找印象中有提到はしだ由花里的那篇文,不過翻了兩三百篇文章都沒找到。(淚)
總之我只是想表達一下對於《來世再續今生緣》的感想而已,
也就是說....(吸氣)........這是穿越!不是轉世!!報告完畢。 <囧

話說高橋由紀的東西我好像沒看過/不常看,
要論畫風像誰的話,我可能會回答吉原由起(蝶子小姐的作者)吧,
那種三白眼的Q版角色,真的超像吉原由起的。

此外,我的腐女友1-3也完食了,
雖然說作者是神葉理世,卻出乎意料的是我會想花錢買的漫畫。(老實說神葉理世畫的BL我不是很喜歡...)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