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9, 2002

終於把魔戒小說啃完

真的是滿好看的.......雖然我很少看奇幻小說。

看完小說以後,有種想再看一次電影的衝動,
可愛的夏爾、美麗的精靈居所、大河安都因,以及終將成為人皇的亞拉岡。
可以體會伊歐玟的心情(笑),因為我也是這樣的崇拜著,美麗的精靈寶石,王者之風。

雖然很想趕快看到魔戒第二、三部的上映,
不過一想到又得看到這麼一大堆令人作嘔的半獸人.......(線)
尤其是第三部分,佛羅多深入魔多那一段,嘔....想到就不禁又噁心了起來.....
可是亞拉岡作戰的那段真的是帥斃了啊~(泣)
雖然作戰的對象是噁心的半獸人和一堆一樣噁心的怪物,
可是我還是好想看....>_<~
尤其想到他騎在馬上指揮大軍的英姿、闖過亡者之道、在破曉時分乘著艦隊回航救援激戰中絕望的剛鐸....
歐歐~亞拉岡~~~
好想看那段傳說中的亞拉岡唱歌....(笑)(應該是波羅莫死的那時候?)(思)

戒靈之王一定也很帥氣!(笑)會飛的戒靈一定也很.....嗯?(笑)
索倫不曉得是怎樣....似乎完全沒有這個角色的戲份似的,
當戒指被破壞的時候,他家也毀了....倒是沒有說索倫先生的下場是怎樣,(汗)
不過薩魯曼的最後一場戲一定很好笑!(爆)
被一群小哈比人欺負....然後還被一隻小狗般(?)的僕人反咬...(心)(毆)
然後我想看剛鐸勝利之後的華麗盛宴,一定有很多好吃的東西~(毆)
還有各式各樣盛裝的美麗人兒.....@﹏@
比方說亞拉岡和亞玟婚禮!(大心)還有伊歐玟的盔甲姿~護衛父王(?)的剎那!(心)
波羅莫的弟弟法拉墨!(...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比亞拉岡更帥了吧.....)(毆)

當然最想看的還是剛鐸的戰役!有各式各樣的亞拉岡的騎馬姿~揮劍姿~(大心)
還有戰後用王之劍醫治人們的樣子.....(呆)歐歐歐....人皇就是人皇.....

雖然說網頁是網頁、逼逼是逼逼,不過還是兩邊都作備份的好...(←不過是怨念而已吧?)(毆)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