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6, 2002

海洋

總是在 不斷的尋找你的影子
希望能夠更靠近你一些些

沒有過去 沒有未來 無所謂等待


被子上有你的味道 所以感覺被你環抱
想像你的體溫
想像你的不願被觸碰

你有肥皂的香氣 清爽而舒適
曾經離我如此地近 隨著呼吸起伏傳送
你有堅決果斷的低沈聲音 是我剎那間愛上你的原因
如此乾淨俐落 令我心神嚮往不已

是這麼想要聽你說話 卻沒有勇氣
面對你的剎那還是會怯懦 一片空白
全部神經緊繃 小心翼翼捕捉你每個訊息

不知道已經想過多少遍的問題 連自己都不想再問了
告訴你嗎 不告訴你嗎
你知道了以後 會不會就這樣悄悄離開
仍舊無法承擔這樣巨大的決心 也不願知道結局

文字無法承載淚水的重量 還要多少個夜

海洋無法傳遞我的思念 你住在這片霧氣到達不了的彼方
我被禁錮在岩石的囚牢 只能不停的想念想念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