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9, 2002

公視,童女之舞

不是說所有的第一次經驗都該在童年的時候發生,怎麼我長越大,世界越讓我覺得驚奇...(汗)

...禮拜天晚上,跟我媽一起看童女之舞。(爆)


恐怖的是,是我媽本來就在看,
我拿了飲料走到客廳坐下,才發現她是在看這個,(不愧是公視之友)(汗)
媽還好心的幫我作前情提要,
看她講得活潑生動(?)的樣子,真不知該不該告訴她我有看過原著小說。(汗)

鍾沅不夠漂亮,腿不夠美,
晶姐不夠俐落。

不過算了,那時候莫名的看到逆女,
也是一樣對於選角有太多不滿,尤其是天使的朋友們。

...我想是因為我們心中都有一幅自己所描繪的美好形象,
不可被重述,也不可被轉述。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