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6, 2002

一點點愉快的訊息

在你接起電話的瞬間
我分辨得出 那是愉快的聲音
卻分辨不出使你愉快的理由
是你工作的伙伴是你復活的電腦
是我所傳遞的訊息  還是 我


我想要有你的擁抱

不可能的 不可能的 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但是 一點點也好......



你的歸來 你的再離去
我想要你在我身邊
            是我軟弱 需要你

           ...好嗎?可以嗎?

幻想著自己的死亡
你會不會因此而哭泣
                  愚蠢!!


...到底是為了什麼.......
甚至嫉妒你的同學 你的朋友
你的工作伙伴 他們竟然一個星期有五天可以見到你

                是怎麼了我...


...我想聽你的聲音..........
                無聲哭泣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