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1, 2011

鼻血

中午跟父上母上去找阿公吃飯,室外有點冷而且風有點大,
阿公走進餐廳後打了個噴嚏,拿出面紙擤擤鼻子。

母上:「欸...(轉向父上小聲說)老爸好像流鼻血耶,我看到面紙上有紅紅的,有沒有關係啊?」
父上:「噢,沒關係啦~我也會。」
我:「我也會我也會~鼻黏膜脆弱!!」(開心舉手)
母上:「................」

由此可知這是遺傳.......到了冬天就一家三代大家一起流鼻血。(毆)



母上:「(接著碎唸)林家的男人真是嬌嫩喔~掃個地就手掌起水泡、走點路就鐵腿、寫太多字會手痛
    (以上都是父上的事蹟XD)、吹到一點風就流鼻血.....」

我:「還好我是女生!!」(爽朗貌)

母上:「................」(懶得重新更正再唸一次)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