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6, 2007

三月.春天好



春天到了,葉子綠了,小藍汪也想念起老家來。所以幫牠寫張明信片問候你,最近好嗎?
這裡的天氣很好,我也很好,希望你同樣一切都好。

桌布有黑色版和白色版:



會出現這張桌布,其實說來話長。

二二八那天我和爸去探望阿公,喜歡植物的五叔聊著聊著就拿了這盆鐵線蕨送我,
我原本不敢接下,怕這麼美麗的植物又會慘死在我手下,
不過五叔還是鼓勵我試試看,一直跟我強調植物的生命力是很強的,
(.....是說我把植物種死的能力也很強啊~)
因為這盆實在太漂亮,加上竟然還有把花肥溶解在水裡面每天噴就好的這種偷吃步方法,(毆)
所以就還是開心的接下了。




有小鐵陪伴的書桌活潑了許多,唸書的心情也變愉快了,
於是前兩天就把九座寮的小藍汪跟小鐵送做堆,
意外地發現小藍汪竟然面露嬌羞.....明明之前還一副機車臉不是嗎~(翻桌)



然後就很開心地拍了照片想要寄給九座寮的姊妹們,
(順便報告我沒有虐待小藍汪也沒有把牠收在不見天日的紙箱裡~哈)
接著一時手癢,就做成了明信片.....(玩了一個晚上)(毆)

畢竟,明信片比較有感覺嘛~
大家一定也都這樣覺得吧~對吧對吧~?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