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9, 2003

夢 想 成真

夢想成真應該是件快樂的事吧
一切都如同我所預想 淚水也早已留給了昨夜
然而我依舊無法快樂起來

我想我是生來就不具備了幸福的能力
否則我的每一次戀愛就不會都只是帶給自己和對方痛苦
還有我的朋友們

如果稱呼為朋友是你的願望 那麼就當作是朋友吧
我能回答只是過去和現在
以致於你從來都不是我的朋友 而僅僅只是我喜歡的人


我會努力成為所謂的朋友
你和這個世界所定義的朋友

但那真的是朋友嗎
你的未來即使沒有了我 也不會有任何差別
你還是會有聊天的朋友 吃飯的朋友 旅行的朋友
還是會有愛你的人
即使我們永遠不聯絡 你的世界也不會因此而有所改變
我只不過是這個世界上 喜歡你的其中一個人罷了

所以 那 真的是朋友嗎


我的願望 真的僅僅只是你快樂就好
果然我無法帶來幸福快樂予你

不明白自己到底算是有沒有努力過
只是 終於 第一次我有勇氣說出口 即使是在已經知道了結果之後


我想我終究還是會去一個很遠的地方
不是為了你或她而是為了我自己
為了重新拿回一些生活的能力 以及暫時的逃避
畢竟我還是個平凡人 不可能事不關己的沒有任何情緒
不想再有那樣醜陋的臉孔
即使早已經不是無垢的靈魂 也該要盡力維持表面上的潔白寧靜
我會努力
所以你也要努力得到幸福 即使不是為了我
                      好嗎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