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8, 2003

灰藍色

    「在暖黃色的十二月之後,是灰藍色的一月。」


我也許永遠學不會如何跳出束縛自己的框框

自那天以來 重複讀取相同的夢境
在淚水中睡去 醒來
無止盡的哭泣

是不願承認的軟弱 猜忌 醜陋不堪
自我厭惡早已超過了警示線

         失去 微笑 與  快樂的能力


灰藍色雲海漫天而來 淹沒微弱的思緒
不願去想 不該去想
          而不去想

在腐臭的水草屍體之間 沈陷
我閉上眼 逐漸溶化分解
是為一種淨化
以我醜陋的思想與骯髒的身體 生成為軟爛的湖底淤泥

游魚閃爍著斑斕炫目亮光的鱗鰭 與 飛鳥掠過投射於湖面雪白的羽影
都已與我無關

黑暗中 永無止盡的沈陷

冰冷的流沙 熾熱的地心火焰  反覆鞭苔

      我已失去痛覺
      失去視覺 失去嗅覺 失去聽覺

      失去感受世界的能力

0 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