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9, 2002

新年快樂

你從無限歡樂的空氣中返來
回到我微雨的藍色界域
玫瑰色的紅潤面頰 明亮的雙瞳
彷彿那裡暖熱的曲調也跟著你的腳步 來到這片爬滿荊棘的冰冷土地

究竟要告訴自己多少次
才能由衷的相信我不是你要尋找的那個人

是不是一定得有這麼一個她的出現
才能夠讓我不再眷戀在你的身邊


橘黃色的燈光下
你壓低聲音和她愉快的談著最最喜愛的音樂與電影
是如此美麗 如此炫目的美麗

而此時此刻 愚蠢的我才瞬間明白
與你的距離其實一直以來都是這麼 這麼 這 麼 的 遙  遠

那是我一輩子也抵達不了的終點
即使剔除了血肉 換上新的骨骼
仍舊無法擁有那樣的說話 那樣的思想 那樣的眼睛與身體

你所冀求的 一種 典型


你們帶著滿足的微笑睡下 而我開始搭建監禁自己的牢籠
過去的記憶躍然浮現 絕望與痛苦完全沒有因為時間的過去而減少
我仍舊是當年的我
彷彿被詛咒的相同場景 沒有改變

淚光中看見你的側臉
明白知道此時你的心神你的眼眸中 早已沒有了我
但 蘊著光暈的你溫柔的曈孔 仍舊是世界上最美麗

0 commend: